小梨很妙
也不知道是不是會認人還是怎麼樣
有時候看人又好好的    有時候某些人她看著看著就會罵罵號

給醫生檢查的時候有時好好的    有時又看著看著罵罵號起來
唉!這到底是會不會認人呀!?



我真的很少坐在這個位置
通常露梨檢查都是25負責
更不用說要去壓住小人給護士打針了~
我都是擔任攝影師的要角
搞的護士常常問我:第二胎了還這樣!?

小梨坐的看起來好像聽得懂醫生講的話
一副好學生認真的樣子



知道緊張了吼!



躺在床上還會伸展一下腳



小人痛的神經大概都比較緩慢
一根針都要推完了才哭起來



聲音洪亮的梨仔.....
是啦!受委屈通常不會往肚子裡吞
一整個就是哭到診間的人都知道



小露大部分我都會請她站在門後等
一方面診間小省的礙到要拍照的我
一方面我把包包丟在地上剛好她可以幫忙看顧



小梨打針也是躺在這旁邊的床上
小露竟然看著看著    於心不忍     竟然撇頭後雙手摀住臉
可惜沒拍到啦!不然那畫面真的非常好笑

這次打完肺炎13價之後再去健診就要等到一歲了
呀!!!!!!!!!
養孩子怎麼這麼快呀
梨仔竟然快要一歲了
歐賣尬兒......

------------------------------------------------------------------------------------
【小梨。健診記錄】
【1m】第一次健診&B肝第二劑
【2m5d】第二次健診&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第一劑)
【4m2w3d】第三次健診&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第二劑)
【6m2w】第四次健診&五合一、B型肝炎(第三劑)

【小露。預防針】
【1M6d】第一次健診&B肝疫苗二劑
【2m1d】第二次健診&預防針
【4m1d】第三次健診&預防針
【6m1d】第四次健診&預防針
【10m6d】第五次健診&小兒麻痺疫苗
【1y2w】第六次健診
【1y2m】肺炎鏈球菌。第四劑
【1y3m】第七次健診。日本腦炎第一劑
【1y3m2w】日本腦炎第二劑
【1y6m2d】第八次健診&巴斯德五合一第4劑
【1y10m3w】A型肝炎第一劑
【2y1m4w】日本腦炎第三劑
【2y4m4w】A肝第三劑。畢業囉~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