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OSIM優足樂邀請文】

請別怪畫面如此的假掰
我只是想呈現我內心的真實感受(揍飛....)

OSIM優足樂在我去西班牙前兩天到我家的
出發前試用了一下導致我在西班牙的每一天晚上都在想念它...(出國不是都要想念家人的嗎!?我果然有問題~)



我這人兒平時是不運動的
每天就是坐著上網躺著看韓劇
坐久了、躺久了也是會腳酸的
每年暴走的時候就是出國時
只要一出國我真是走到腳都快斷了也要靠意志力走
所以西班牙的每個夜晚我跟大家喝完酒躺在床上
就開始幻想要是立刻有OSIM優足樂該有多美好~

尤其每天早上起來要下床那刻
兩條腿簡直就是鐵腿到好像不是我能操控
要是可以先按一下再起身     那天戰鬥力應該可以多個30%吧!



嗯哼!
我從西班牙回來的這一個星期    每天下午幾乎都是這樣來個兩回合
旅行中大概興奮度還持續著     所以沒這麼疲累
但是一回來放鬆了    我兩條腳簡直快不像自己的
酸到一個爆炸兒~
我大概只要沒事兒就會把兩條腿插進OSIM優足樂裡去爽一下



小露怎麼可能甘願看我獨爽?
所以我得盡可能的支開她     出了連連看要她去一旁畫



然後開始喝咖啡    蹲韓劇牢.......
不要以為一切如此之美好

事實是.............



小露看我兩條腿按按按壓壓壓的
她不斷的要求我她也要坐.....
我硬是不讓位    她竟然摀起臉
搞的一副我超尷尬活像個白雪公主的後母

不只這樣.....





吼!!!!!!!!
現在是要哭倒長城才甘願嗎??
誰可以跟我說     她是在演哪齣???????

而且你們說她心機重不重
哭就哭   倒就倒    手幹嘛還要拉裙子??
現在就是存心要塑造我壞心娘的形象就是了!?

不過要是換過來是小露硬不給我坐
我大概也是這樣哭倒在優足樂底下吧~



這台OSIM優足樂真的很迷人
刊頭的那張照片是我天天使用一個多星期後拍的
每次按完都好放鬆     心情超愉快的
本來還要25幫我在院子用延長線插電按摩
25說這樣太高調了     鄰居會來問

也是吼!!!!!!
萬一鄰居也哭倒在優足樂底下就糟了(一整個顯示為想太多)



優足樂一共有兩種角度可以調整
喜歡挺一點兒或是躺一點兒的都沒有問題



我自己都是坐比較硬的椅子
所以優足樂都是用比較挺的角度
如果是沙發椅子    把優足樂調躺一點會比較舒服



面板也是超級的簡單    位置就在膝蓋中間
直接就可以切換按摩模式



操作方式也是非常的簡單
連我這種不看說明書的機器白痴都可以瞬間摸熟
因為它只有切換按摩功能鈕可以多壓幾次選擇
其他的溫熱感應跟震動和速度都是直接彎踏取搞定



如果你家有像25這種介意老婆有操咖修的人兒也莫慌
因為OSIM優足樂的皮可以拆下來清洗
完全不用擔心用久了裡面會都是操咖修的味道



『焦阿咖』怕按摩機摳不到爽處
『大象咖』怕腿塞不進按摩機裡

喔~~NO......       通通都不用擔心
OSIM優足樂雖然是一台居家的按摩機
但是人家早就想好了『焦阿咖』&『大象咖』的惱處



在按摩機上就直接有個簡單的按鈕
可以調整小腿的寬度
不管妳是『焦阿咖』還是『大象咖』只要進得了機器一定摳得到



再來我要說回來我實際按摩的情況了
OSIM優足樂來村子裡約莫半個月以上
扣掉我去西班牙的日子
前前後後我用了也快十天
每天兩次   一次2回合約30分鐘
到現在已經用了快600分鐘10個小時
OSIM優足樂的來龍去脈我一整個已經熟透



像不像武功秘笈??????
哈!為了要讓大家了解我只好邊按邊做記錄



OSIM優足樂第一爽是腳掌的包覆性
整個腳緊緊的包覆著之外
腳底跟腳背都還有摳摳摳、壓壓壓的作用
就很像真人版的按壓
更狠的一招是緊緊的包覆住之後    腳底又震動
大概10~15秒左右放開    整個腳會有一股暖流通過
就好像血液重生那樣噗嚕噗嚕的通過腳底板
我現在寫到腳都癢起來恨不得快把腳塞進優足樂裡包覆一下




再來就要講到我的武功秘笈裡面的分析
OSIM優足樂除了上述的腳底板功能很強之外
對於小腿度的照顧也是超來勁!



《紓緩》
一開始腳掌包覆會前後滾動
接著小腿的部份是針對小腿度後方的筋做按摩
會有上下按壓疏通筋脈的感覺
被我歸類到如果快走或是走了一整天、穿高跟鞋一整天
小腿度那條筋通常都會很酸
這個功能會按壓到那條筋酸酸的
接著按完15分鐘之後就舒爽
腿有水腫的也很適合這個功能!



《反射》
除了腳底板的滾動跟腳部的包覆性按壓之外
最明顯的就是小腿肚後頭那條筋
按到真的很像趴在SPA會館讓人來回按壓小腿肚
力道點點戳中筋脈    小腿肚會被壓到好酸好舒服
被我歸類到櫃姊最適合用的功能
要是久站一整天的人兒    這個功能簡直會讓妳漫步雲端瞬間煉成草上飛



《助眠》
這個是我最喜歡也最常使用的功能
前面兩個功能都著重在後小腿肚的按壓
但是這款功能著重在小腿兩側的按壓
連腳底板也都是著重在整個包覆性的按摩
被我歸類到不管久坐或是久站都非常適合
是說    人家都寫助眠了當然是舒服到會睡著(白搭)  



《美腿》
腳底板跟小腿肚都是上下來回的滾動
而且有一招超強的
就是久久包覆住小腿肚跟腳掌
大概過了10~15秒放開
整個腳血液突然流過    整個有暖流經過的感覺
吼!這招好像泰國真人按摩版
超級舒服.......
這被我歸類到整天穿高跟鞋的人都要來一下
因為高跟鞋讓小腿肚跟腳掌整天都處在不自然的狀態
按個15分鐘肯定紓解不少

OSIM優足樂還有很多的獨創技術
直接看官網的圖示比較了解



另外剛剛沒有提到的《溫熱功能》
這是我不管用什麼模式按摩都必開的
它整個會讓腳暖烘烘的
你們能想像要是在冬天有這樣的功能該有多好
烘完整個腳爆爽到想罵髒話
且更過分的還是一邊按壓一邊烘腳........天殺的呀!

我自己最愛的是先烘個五分鐘在開始啟動各種功能
每回用兩種功能    共30分鐘左右
只要有時間    腳就會不停的想要放進去優足樂裡

語末     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台OSIM優足樂整個按壓的比我在峇里島按壓的還舒爽(漏撕掉的請來回顧)
建議所有Villa應該都擺台優足樂
彌補SPA沒有爽到的顧客!

OSIM優足樂
OSIM官網 
OSIM FB粉絲團


就看在小露這麼激情的演出上
好心的幫她按推推一下啦!


PS
其實當時接到OSIM優足樂邀約時我整個又喜又悲
喜的是我整個腦子都浮現小S的嘴臉兒
她就是一副被壓到好舒爽     感覺按完就可以練就一身草上飛輕功
悲的是25對OSIM按摩腳的機器三年前就很有fu
我好怕他一體驗完機器根本不想還人家
接著心魔就會狠狠的燃燒25小心房
嗚............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