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雅典娜Villa』一共四晚
五天四夜裡Villa包了每天的早餐之外
還有送我們一頓午餐跟晚餐
只要前一天跟他們預定要吃即可
後來我們的晚餐是安排第二天晚上
另外午餐是安排在最後一天要回來的時候
吃完直接由司機送我們去機場



每天早上都會有廚師到房間外的廚房烹煮







早餐可以吃美式、炒麵、炒飯
只要前一天跟他們預定即可
那個炒麵簡直好吃到爆炸
本來我想說份量這麼大我怎麼可能吃得完

靠!我還真的吃光光
且連吃了三個早上
因為真的好好吃呀!!!



這是午餐有牛、有雞、有魚
也是預定的時候會問要吃什麼主餐





最後還會有甜點
並不會因為是送的就隨便亂做
份量也是很足夠
我這天中午點的是黑胡椒雞    挺好吃的!



看凱莉媽那做作鬼
吃飯就吃飯有餐桌不坐
硬是要一個人端到游泳池旁邊去吃
現在是演哪招??
下一步是我爸要過去從後面熊抱她嗎????
我看依照我爸那莽撞的個性
應該會不小心一把就把凱莉媽整個『掐掐陡』
到時候就要下水去救人了!!



另外這是晚餐
我們13個人一起吃飯的大陣仗
其實這樣的氛圍是很棒的
因為在台灣我們也很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吃飯
出門的那幾天大家天天在一起吃飯感覺很好



傍晚廚師就會先佈置吃飯的地方
還會一個一個點上蠟燭



連游泳池邊也都擺滿了蠟燭



這是飲料跟前菜








沙拉、前菜、主餐都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甜點跟果汁

我主菜選的是龍蝦
活生生的就是兩隻小龍蝦    吃的真是有點不過癮
凱莉媽的起碼兩隻都比我大上一咪咪
我懷疑她根本是每天早上跟廚師嬉鬧得到的犒賞
哼!!!!!!!!

這邊有詳細的訂房資訊    有興趣的自行參考~
峇里島雅典娜Villa訂房資訊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