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嘴裡直嚷嚷著要減肥
露哥不知道是不是聽久了
某天竟然跟我說:『我要減肥』
我問她為啥
她說:『格友遇到我都說我很肥,所以我要減肥~』

哇哈哈哈哈~~她是自我幻想嗎?
還講出格友勒~

還有個更誇張的事情
某天小露跟凱莉媽在看電視
剛好劇情是男女主角擁吻
凱莉媽就跟小露說不能隨便跟人家親嘴
這樣子會有細菌傳染
小露說:『可是我以後長大要跟我男朋友親嘴怎麼辦?』

靠........
頭髮都還沒長長就想到以後要跟男友親嘴
要25情何以堪勒!?



小露最近很沉迷寫信
大概我寄信的時候她都很羨慕
所以都會拿信封自己寫收件人跟寄件人
就說要寄給阿嬤



這個印章是有時候我寄信才會蓋
小露一直很肖想
我就跟她說這是很重要的信才可以蓋
結果某天她寫完信封後跟我說:『這封信很重要,因為要寄給阿嬤的,所以應該要蓋印章。』

這是..............
有樣學樣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