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dyson邀請文】

千萬不要覺得噁心.....
因為就在我還沒親眼看見的時候
我也覺得我的床鋪雖然沒有很乾淨     卻也沒有髒到很恐怖

來!     讓我們更近一點兒看一下........



這位就是塵蹣本人兒~
千萬不要覺得噁心
因為它們千千萬萬甚至數億隨時都在我們生活左右



臥室是家中塵蹣聚集最多的地方
床墊中可隱藏多達兩百萬隻塵蹣
枕頭也是塵蹣棲息的最佳溫床   
使用六年的舊枕頭中其25%的重量是由灰塵、塵蹣和過敏原組成

是的!   看似乾淨整潔的床墊
真的就是如同上述講的這麼髒兮兮




那天心血來潮想看看dyson是不是如同傳說中的那樣英勇
吸力強勁到可以吸出什麼
因為我有朋友家裡有過敏兒    小人只要睡覺就會一直猛咳
咳到她連夜上網訂了dyson隔天到貨
然後一直跟我誇獎有多神奇多好用

所以拿到dyson DC36我也想看看是不是如同捧由講的那般英勇過人~?
就在我往剛換新床單跟新枕套的床上和枕頭上吸
大概五分多鐘.....     我深深記得是五分多鐘
因為我看到集塵桶有東西我就驚訝的立刻打住

然後     毛骨悚然的事情來了........




啊呃...............(看到這裡雞皮疙瘩應該有站起來)
啊呃....................(看到這裡應該有屁股癢癢)
啊呃........................(看到這裡應該不得由會跟我一起叫吧!)



倒出來看更清楚
這些都是我平時自以為乾淨整潔的床上吸出來的粉塵
又或許裡面夾雜著千千萬萬的塵蹣軍隊正在啃食這些粉塵

歐賣尬兒~~~~   
我真的看到頭皮發麻到了極點



又再來~
這是我跟露梨姊妹花的居家寫實生活照(我都是被露哥圍毆的那個~嗚)
當初房間鋪木地板的用意就是想說小人會在地上玩耍
所以很堅持一定要鋪滿



然後我跟25又硬是挑了這款刻痕很深的款式
當初就有朋友警告我們這種刻痕深的地板很難清理
刻痕裡都會夾雜著灰塵
掃也掃不甘竟、拖也拖不乾淨
即使跪在地板擦也擦不乾淨

真的這麼恐怖?
我跟25一向是外貌協會
功能性就...........    再說吧!
所以還是硬把房間鋪了滿滿的地板



這就是不打掃的結果
因為仗著村子裡空氣清新
所以住進來的前一年根本連地板都不吸、不掃
後來可能一有灰塵     後面的灰塵更容易附著
腳底板常常就是這樣髒髒



搓一搓還有削削兒.......



再來就是家裡有小人難免東西東一塊西一塊掉

好!這時候應該會有人問我家不是有瑪麗機器人嗎?
嗯哼~是的
我家的瑪麗機器人應該是老了
所以吸力無法足夠的把地板深層的灰塵吃乾淨
現在得靠人力來清理了



牙!!!!!似低~........
我這懶鬼竟然還可以打掃兼喝下午茶
哈哈哈哈......     我怎麼敢呀我!



認真的來一下
這台dyson DC36最近大家應該瘋狂的看到廣告了吧
這次除了想見是一下dyson的英勇之外
就是dyson DC36如同一個球般
拉來拉去      連桌腳、櫃子腳的過彎都可以輕鬆駛過



是不是勒!!!!!
看到這裡真想要給這個360度的輪子大鼓掌一下
因為我在打掃的過程中(看清楚,是我在打掃喔~)
時不時的總覺得後面牽了一個有眼睛的大食怪
根本不用照顧它     它就會緊緊跟在主子後面
主子繩子拉到哪兒    它就吃到哪兒



而且我想大家應該都會這樣吧~
就是吸塵器按鈕都設計在機身
然後懶得彎腰     都用腳去壓啟動或是關閉鈕
對吧!對吧!!!     不可能只我有是懶得彎腰的人?(要是真的我就冏了我)



dyson DC36這台吸塵器的開關除了機身本身有之外
竟然很心機的在把手上也有.........
我就要突然要關、要開、要換地方
通通都不用彎下我的腰兒

喔喔喔喔~這個設計真的超優(我一整個希望電風扇也能有這種遙控設計)

回過頭來講
剛剛說我家的那個木地板的深痕會卡灰塵



dyson DC36附的這個清潔頭就是專門針對硬地板設計
它好多觸腳跟毛毛     看起來就很英勇



是不是很像蜈蚣很多腳一起工作 一下子把灰塵通通都挑出來吃
有多厲害~   回頭來看一下這張照片



我倒在地板上給大家看的那個噁心的塵蹣灰塵
很多都卡進地板的刻痕裡面
沒關係     一秒、兩秒、三秒    立刻乾淨



要不是這麼輕鬆就吸乾淨
我會拿張紙墊著在倒出來
不然到時候我光清這些灰塵都不知道清到何時



接著把這吸頭       直接伸進床底......



這是伸進去、拉出來    這樣一回合
就直接很明顯的把床底下灰塵殺出一條血路



這個吸頭還有一個很棒的圓球關節設計



像這種卡卡角也都很容易的把吸頭吻合到卡卡角邊邊
接著強勁的吸力會通通把灰塵吃光光
而且這個吸頭我簡直快要把它當成我人生好朋友
因為再硬地板上一整個就是很吃得開
牢牢的貼住地板      狂吸........



沒一會兒   集塵盒裡面已經一團東西



嗯哼!就是這樣
又是頭髮又是灰塵的
是說    我家地板有這麼髒嗎?
還是我跟我的露梨姊妹花一直處在這麼髒的環境打滾而不自覺......



啊再來這裡是電視櫃
搬來一年半擦不到三次
因為我們都仗著村子根本空氣清新呀
但是一但有灰塵     後面的灰塵就會積的很快



dyson DC36另外一根簡直可以當成抹布使用的吸頭



輕鬆吸過一次
看到左半邊完全乾淨溜溜嗎?
 


而且因為很多毛刷
所以比抹布清潔還乾淨
有些抹布清不到的細縫    全靠這毛刷也是吸的乾乾淨淨



吸完有多乾淨?
讓我們直接進入VCR



請別再笑我傻
哎!我發現影片拍越多越容易暴露我根本不man    是娘兒們><
是不是乾乾淨淨勒!?
我跟25說摸起來真的很像用抹布擦過
而且有時候抹布擦過多少還會殘留一點兒濕濕的灰塵
dyson DC36完全吃的乾乾淨淨啊
且我根本不用去洗抹布就可以有這種效果

你們說我是不是該把它列入年度採購清單!?



再來這種小家子氣的地方就不用多說了~



用dyson DC36小刷頭就可以輕鬆來回在那些玩具細縫裡清的乾乾淨淨
我要拿出比較誇張的東西來證明一下~



這台是自從露哥到25人生裡就在也沒用過的電動
因為塵封已久    所以機身通通卡滿了灰塵



這不是我要25做的喔
是他自己受不了想跳下來玩的
因為dyson噗噗噗的超強吸力
連25本來在拍照都受不了想跳下來玩



直接用小刷頭在電玩上吸過一次
相信效果應該大家都看見了吧!  



最要不得的是連這把手也都吸的一乾二淨
而且花的時間超短
要是以前肯定就是拿抹布慢慢擦 
有些夾縫可能還需要用棉花棒清理
一個搞不好也有可能把灰塵越塞越裡面

這種東西交給dyson DC36超強吸力就對了
保證馬上清潔溜溜兒



另外這裡也是困擾我許久的地方
它是馬桶坐跟後面水箱的夾縫處



不是我不清    是手根本伸不進去



哈哈哈~瞧見沒
那天也是輕鬆的就把小刷頭放進去
大概用不了三秒    就清潔溜溜



這刷頭對天花板那種很難纏的地方也超級有用



是不是     它一整個可以變得超級長
且拉長的那部分還是軟管
有些超級難搞的地方就得靠這根了



dyson DC36還附了這麼多款刷頭



更誇張的是dyson DC36收起來這麼小一咪咪兒



擁有高科技的英俊外表
後面的兩顆大輪子就是過彎也不怕的聰明設計



這軸心也是佔了很重要的角色
有發現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dyson DC36的集塵袋嗎????



因為dyson DC36沒有集塵袋



直接把吸進來的灰塵集中到集塵盒裡面
集塵盒只要有垃圾倒掉跟定期清洗即可

另外紫色軸心的部分清洗完在太陽下曝曬24hr即可達到殺菌效果
是的!   也可以直接說
dyson DC36完全無耗材



dyson DC36的廣告說dyson DC36完全可以取代拖把
是的    真的     千真萬確
我覺得沒有試過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
因為我以前雖然覺得吸塵器很棒
但是吸過以後通常還是有點小塵會吃不到
這台dyson DC36吸完以後地板真的很像拖過
連25那個愛乾淨的人兒都有這種感覺

好的吸塵器一台都要價不斐
但是好的機器可以幫助清潔省時
把省下來的時間多陪家人是值得的
假設每個星期要花一小時拖地
那一年要花五十幾個小時拖地
這五十幾個小時要是陪家人出門散步或是做其他活動
會來的更美好不是嗎?

吸塵器絕對是家庭值得投資的家電產品
我真心的這麼認為~
dyson DC36也很值得列入年度家電採購清單
如果你家剛好想換吸塵器    請靠櫃去親身體驗看看
如果你家剛換了吸塵器     那過幾年也可以考慮這台完全無耗材吸力永不減弱的dyson

dyson 官網連結   
dyson FB粉絲頁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