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那精通各國語言的巴低真的很強
以前走跳日本、埃及、加拿大、甚至歐洲
她小小的巴低都可以不畏懼外國人
甚至我覺得所有語言在她耳裡聽起來應該都形同台語吧!

因為廚房餐廳就在我們房間外面
我們已經連續第三天七點就被凱莉媽的聲音吵醒
原因是:她七早八早在廚房跟廚師嬉戲。

我有天實在受不了只好起來看她到底在幹啥
竟然跟廚師嘻嘻哈哈有說有笑
且還會數:萬、兔、水、佛、嗨....
搞的Villa廚師呵呵大笑到說要多煎一顆蛋送她
啊是有沒有這麼熟啊!?
還是他根本是要我媽住嘴快去吃蛋
一整個就是打擾人家作事啊



玩的太過開心
最後竟然還去房間叫我爸出來幫他們拍照
每天早上都被她跟廚師的嬉鬧聲吵醒

另外    人家說夫妻不虧就是夫妻
我爸也不遑多讓他老婆



等待大家換錢的時間
我爸竟然拿菸跟司機聊起來
還有說有笑的不得了
最後上車還繼續聊:頭優踏、咪族逼戲、哄打、蘇蘇ㄎㄧˋ
還可以聊油價勒!!!!

哎.................(搖頭)
這對夫妻可能覺得全世界講臺語也能通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