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家族旅行因為總人數有13人
又因為全家人難得一起出國旅行
所以Villa是我們的目標    大家一起住
當時我找了非常非常多Villa
包括葉子、肉桂這種有名的    但是最後都因為價格部分打退堂鼓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間『雅典娜Villa』
一整個回來後只覺得值回票價



這是Villa的大門
24小時都有警衛守候



這大廳24hr都有免費wifi
但是只有大廳收得到~   進到房間以後就完全無收訊



離開大廳就是這種羊腸小徑通往各房間



我們房間的大門~




我們一共定了兩個區域
一個區域有三間房    另一個區域是兩間房
但是就在隔壁走路30秒就到了~哈哈



我們三間房的是兩間一樓一間在二樓
在一樓的兩間房都有大落地門
直接推開就可以到草坪跟泳池



25跟25爸爸睡在二樓~



中庭有個游泳池



游泳池旁就是飯廳跟可以聊天的小客廳區域
不過都是開放式的~
峇里島天氣天天都超好
坐在這邊早晚聊天都很舒服



飯廳旁邊就是小露
其實我要說的是小路~哈



小露常常起床就是在庭院裡面玩



連奶兒都是拿到小客廳的沙發上喝
一整個就是很爽快呀!



小梨也是笑呵呵
別看她這樣胖嘟嘟
在峇里島可是白雪公主到很搶手
這後續在來講她有多受歡迎



這是我們的房間
我跟咪咪、慢慢還有露梨睡一間
所以這超大雙人床旁邊地上還有張單人流沙床(請看這篇回顧)



房間裡還有張這個椅子~
但是因為我個人素行不良
椅子在第一晚過後..........



已經被我堆積如小山了~



這是洗手臺~   其實有點兒舊
且我們的吹風機還是壞的
面紙盒上是灰塵    垃圾桶還有前房客的垃圾



浴缸是露天的~
住了四晚我根本沒來泡過  
因為我連澡都懶得洗了還泡澡勒



淋浴也是在戶外
每間房間大致上都是這樣的格局
不過因為很隱密所以也沒人看到啦!





廁所也是在外面
總之從房間要洗澡就是要推開門出來
但是是和房間連在一起的
第一天比較不習慣
但是後面幾天就覺得滿舒服的







Villa中間的游泳池   
要到接近中午水被太陽晒的比較暖和的時候下水比較舒服



有時候衣服洗一洗就直接可以晒在外面

再來要說到『雅典娜Villa』的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是基本的之外
我們出門都有司機載  
13個人Villa派了兩台6人坐的車   司機會跟著我們一整天送我們到各景點
都不用另外付費    但是我們有加給司機小費5~10美金不等

訂房每個人都有送每天的早餐會有廚師到這裡現煮
我們連續住了四天還有加贈每人一個午餐跟一個晚餐
隨便哪天要吃都可以~

還有   每個人都有120分鐘的免費SPA按摩服務

這家Villa在水明漾區
離烏布大約1.5hr、離庫塔約30~40分鐘、離金巴蘭約30分鐘
車程10分鐘左右的地方有家樂福

我們住了四晚一個人是282塊美金(約8455元台幣)
一晚一人大概是2114元台幣
但是整體除下來還包含交通、餐點、SPA實在是很划算

不過我必須說這家『雅典娜Villa』沒有很新
就如上述    我們房間的吹風機還是壞掉的
有些牆壁也是有剝落油漆的跡象
還有一些設備等等都不是很新    看得出來歷史
但是它的價格是真的很便宜
住了幾天下來其實還滿舒服的~
還有司機的服務都很好    
有時候我們到景點都半天左右他們也是都笑咪咪的等我們    送我們回Villa
除了給小費之外    我們都還會另外買飲料給司機
因為酷熱的天氣等了好幾個小時真的很累人

至於『雅典娜Villa』送的早中晚餐我再另外發文介紹

雅典娜Villa
雅典娜線上訂房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