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

【此篇為康寶料理食譜王APP邀請文】

看到這裡    不免俗又要把『科技始終來自於懶性』搬出來講一下
我好像很久沒有這麼賢慧了

因為懶人懶病發懶得嚴重(是在繞啥口令?)
許久尚未洗手作羹湯
康寶這個『康寶料理食譜王APP』即將引爆懶人料理界   
我那天下載看完後    一整個躍躍欲試



see兒~~~~~~~~
這一整桌家常菜     通通都是簡單到連露哥都可以幫忙處理
且每樣菜最困難的是三個步驟
啥米!?    我沒寫錯    真的是1、2、3個步驟就完成



對對對!就是上方那個APP程式
讓我嫌妻變成賢妻     懶木變成好老木




先從備料開始
其實整桌菜最困難的應該就是在備料了吧!
把一切料通通都備齊後   再來的五道菜十分鐘內可上桌



別覺得這是不可能任務   『康寶料理食譜王APP』包準讓妳辦得到
 


這些康寶的產品除了後頭那瓶『鮮雞晶』是新採購的
其他都是我家冰箱搜刮來的
康寶湯塊跟濃湯系列本來就是我家的常客
湯塊除了煮湯之外   煮粥或是火鍋湯底也都超級好用
因為湯塊是我家冰箱本來就有的囤貨
現在康寶已經有改新包裝了唷!



『香炒杏鮑菇』
這道也是我這次五菜一湯裡最艱深的一道菜
一共有3步驟



材料如以上所呈現
除了雞腿肉要先醃個30分鐘外    其他就是如圖所見




嗯哼!就是這樣~
雞肉下鍋炒到八分熟   接著加入椒拌翻一翻、拌一拌
最後加入鮮雞晶&胡椒就可以起鍋了
是有沒有這麼簡單?



喔~對了!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椒記得要把裡面的這個白白的清除乾淨比較不會有嗆味
這樣子小人也會比較愛吃~



『甜椒蛋餅起士捲』
這道菜賣相一整個很小人菜
還有~     我偷吃步了..............
明明也只有三個步驟我都可以偷吃步



這是材料~
最後那個玉米我根本沒用
因為火腿玉米濃湯裡就有很多玉米   我一整個切心酸的
然後『起士片』因為我個人不吃    所以也沒加進來
所以這道賣相佳的蛋捲只有兩個步驟



把蛋打勻之後    加入適量的『康寶火腿玉米濃湯湯粉』
再攪拌均勻....
以上這步驟通通交給小露就可以完成



接著只要熱油鍋    把蛋煎熟即可
我用的是蛋捲法  慢慢的一層一層把蛋捲起來
完成後就會變成賣相超級優的軟Q蛋捲
不過要是敢吃起士的強烈加入起士
因為那會變成更香濃的爆漿蛋捲.....(讚)



『香炒杏鮑菇』
這一道菜好好吃    而且竟然也是3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如果從備料到弄熟大概十分鐘就可以上菜了



材料就是杏鮑菇、蔥&蒜
調味料只有鮮雞晶&胡椒
光看這些也知道等等會有多簡單




一切看圖說故事
就是把杏鮑菇煎熟   然後蔥蒜爆香後再把杏鮑菇回鍋
接著加入鮮雞晶&胡椒 

就這樣~~~~~????
就這樣~~~~~~???????
是的!真的就是這樣就可以上桌
而且超級美味    這道菜是被我列入不失敗的好料理之一



『黃金玉米串』
這步驟實在簡單到爆炸
又加上家裡冰箱剛好有前一天吃火鍋剩下的兩根玉米
所以我就直接拿來處理這道菜



是的!就是這樣~..........
簡單到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而且....    小露可以獨力完成這道菜(是真的)



把玉米均勻塗抹上適量的『鮮雞晶』



用錫箔紙包覆起來



送進烤箱烤個20~30分鐘
熱騰騰   香噴噴的『黃金玉米串』就可以上桌了



『蛤蠣湯』
這道湯在我家非常常出現
因為25跟小露都是蛤蠣的愛好者
且25喝蛤蠣湯喝成精挑剔的要命
『康寶料理食譜王APP』把這道湯變得更鮮美....



利用『康寶海鮮湯塊』就可以完全不用技巧的讓蛤蠣湯變得超級好喝
這等於也是列入我零失敗的料理啦!




就如圖這樣的簡單
這道菜最費時的地方就是『等水滾』.....
嗯哼!水滾了以後五分鐘就可以端上桌了

最後~    要來一道小人必殺技



超可愛的『金三角飯糰』
我實在是很三八    硬要做了四個   還兩大兩小(哇哈哈~好害羞兒)



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那個蛋是我多放的    所以請忽視它沒關係!




把白飯加入『康寶火腿玉米濃湯』湯料攪拌均勻



然後放進電鍋蒸個5~10分鐘
這我只能說非常、非常、非常的香噴噴
香噴噴到小露不斷的偷吃這盤飯

這個要是不包成飯糰也可以直接吃
如果家裡有隔夜的剩飯    也可以這樣處理
真的非常好吃!




把出爐的飯放涼以後
就可以開始溫馨的親子時間(誤)
飯糰捏成自己想要的形狀以後    再用海苔點綴即可



對於家裡沒有飯糰模型的這樣子做也很方便
我都是用塑膠袋塑型
把需要的量放到塑膠袋裡    然後就可以開始捏成三角形或是圓形等



這一整個過程幾乎都是小露幫忙操作
其實對於不愛吃飯的小人來說  
一起參與備餐過程會讓他們食慾大增



小露本來就是個愛吃鬼
這盤飯在還沒做成飯糰前就被她偷吃好幾口
成形之後    她竟然自己飛快的吃光整盤飯糰
大概比平時吃飯時間快了一半



現在很多家庭其實都是外食
大部分原因是職業婦女真的很忙碌   
再不然就是帶小孩也懶得下廚(我好像兩者都不是~純粹懶病)
再再不然就是覺得下廚實在太太太花時間
『康寶料理食譜王APP』把料理變得更簡單
即使下班回家也可以快速上一桌菜
而且根本不用為了每天要吃什麼菜色煩惱
對於職業婦女來說要兼顧上班與廚娘角色實在很累人
所以一定要找捷徑讓自己輕鬆扮演賢妻
這樣子輕鬆上菜即使一個星期只有兩~三天也很棒



另外家裡有需要便當的人兒也可以這樣
『康寶料理食譜王APP』裡面菜色實在太多多多多多
多到連便當菜都可以一起搞定
最後!    終於要來隆重的介紹即將引爆懶人料理界的『康寶料理食譜王APP』   



左上角這個小小的圖示就是『康寶料理食譜王APP』



下載到手機或是ipad裡面就可以直接邊做菜邊看大抄..



直接轉一轉   點一點  
看主食、配菜想要以什麼為主
真的只要點一點      每天就都會有不同的菜單
根本不用傷腦筋要變化菜色



如果連點都懶得點    『康寶料理食譜王APP』還會自動提供『今晚吃什麼』
菜單直接開給妳    作法步驟也一併附贈了!



然後常用的或是很想挑戰的直接點入『我的收藏』
有看見我的收藏裡面有個『酥香鬆餅』
哈哈~那個是我超級想要做做看的鹹鬆餅
步驟只要2個~   看的我好想吃
有興趣的自己去下載APP看看



另外這購物小幫手實在太方便
我那天很呆的用字條列好隔天要買的材料
結果發現人家根本已經設計好方便的購物清單
哼!我實在是不看說明書每次都要繞一大圈

我那天下載這個『康寶料理食譜王APP』後一整個玩的不亦樂乎
本來想說上床要睡覺了
硬躺在床上玩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每樣菜怎麼都會那麼簡單
有時候看起來很高難度的菜色竟然也三個步驟就完成

喔~   現在是要勾起凱莉工的料理魂嗎??

快~   快去下載這個『康寶料理食譜王APP』
包準手會蠢蠢欲動    然後下班立刻回家試試看
手機也可以下載唷!!


PS
有些比較常用的材料我建議大家可以這樣處理



分裝成小袋後冰到冷凍庫
這樣子要用時就可以拿出來稍微退冰即可
以免每次像甜椒這種用一咪咪的東西
有時候整顆放在冰箱都冰壞了
所以這樣子小袋也可以放比較久



那天我們去超市採買食材
小露的腳竟然給我偷有戲份    太超過了!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創作者介紹

結婚。幸福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ivy18523
  • 這是出國回來拍的嗎 感覺小露又長大好多唷
    我最喜歡的就是康寶的玉米濃湯 最喜歡拌飯吃 超好吃的
  • 對呀!哈哈哈~小露現在已經差不多定型了啦
    小梨應該才會常常變
    會長一定是太想念她了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26 回覆

  • mia721126
  • 哈哈哈,好簡便,好好用

    對於我這種懶人煮婦來說是大福音的簡單步驟 XDD
  • 咪兔兒~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0 回覆

  • maggiechiu69
  • 不得不說露二廚實在太搶鏡了! 哈哈
  • 我才是主角~~~吼~~~~~~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0 回覆

  • nai
  • 凱莉~
    要下載..但app store找不到耶....
    正式名稱是啥?謝謝^^
  • 昨天這個app有點兒問題
    今天已經修好了~可以下載啦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1 回覆

  • mia7436
  • 當家裡只有我們當家時
    都是…外出採買回來吃
    因為自己煮要花好久的時間
    不然就是只煮湯麵、炒飯這些的
    沒想到用康寶竟然也能做出這麼多種料理~~
  • 我跟你一樣驚訝好不~
    而且真的每樣都好簡單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1 回覆

  • chazn
  • 我怎麼覺得過沒多久~
    小露就得準備家裡的三餐了啊...哈哈!
    好可愛哦她!!!
  • 我也希望如此~.....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1 回覆

  • y25kimo
  • 對呀.找不到耶..
    為了這個我下了個qrcode reader去讀你的條碼..
    出來的網址也是找不到耶
    輸入knorr找到的也沒有你那個..
    只有香港版的
  • 不好意思吼~
    因為這個app昨天有點兒問題
    今天已經修好啦~歡迎下載去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2 回覆

  • yi2266k
  • 來去下載~~~~
  • 今天才下載得了唷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2 回覆

  • eatgtea
  • 嚴重懷疑
    那張吃飯的照片
    掌鏡人是...小梨???
    哇哈哈)))
  • 不是~~掌鏡人是『腳架』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2 回覆

  • Nicole
  • 可以下載了耶!!!
    開心開心~~~
  • 恭喜恭喜!
    看完了會很想要試試看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2 回覆

  • 安
  • 小露 腿好長喔!
  • 對呀!她超過一百公分了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3 回覆

  • e65630
  • 我們家也是一直都會有康寶濃湯的存貨,
    可是實在不愛濃湯,所以一直放著,
    沒想到還能拿來拌飯,真是太神奇啦~~
    今天要來試試,看看小人捧不捧場~~
    那個鮮雞精感覺炒什麼東西只要加它就會美味說,
    我也要來買一瓶~~ 刻刻刻~~~
  • 那鮮雞晶我覺得炒青菜很美味
    還有那個濃湯拌飯小人真的很賞臉
    妳快點兒試試看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3 回覆

  • hruyan
  • 超棒的~~
    為主婦們省了不少的時間~~
  • 真的吼!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3 回覆

  • clark477
  • 很酷也
  • 喵
  • 到底凱莉爸炒了幾個"香炒杏鮑菇"阿!!!!
  • 妳是說幾根嗎?好像三根吧

    凱莉哥 於 2012/04/18 22:34 回覆

  • lionfish
  • 凱莉:
    想問一下白飯拌玉米濃湯料的比例是?
    約幾碗飯拌一包還是半包?
    鮮雞晶拿來炒菜真的好香喔!
  • e65630
  • 我沒辦法前揹,腰整個超痠… T_______T
  • e65630
  • 啊那A變成留言在這篇… 怪了…
  • iyeodjyrb
  • 正台灣辣妹一對一電愛
    24小時專線手機直撥551243
  • sasa
  • 請問凱莉媽~要加油煎香菇嗎?而且炒好的菇菇會出水,一點都不乾爽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