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上輩子是個大善人
所以這輩子竟然有兩個女孩兒來報恩(快去賺錢給我花吧)

小露好養到誇張
連睡覺都很好睡   最棒的是竟然不認床
這點隨便帶她出門也都沒關係
隨處都可以睡

小梨也差不多是這樣好養
頂多就是哭的分貝比小露高出10倍
但是外界看來     也幾乎是個好養的梨子
睡眠習慣也還不賴
雖然現在晚上還要起來喝一次奶兒
但大致上都可以睡的比白天還要久

應眾要求    小梨的作息表大致是這樣的

08:00    左右起床
11:00    小瞇個0.5~1hr
13:00    睡午覺約1~1.5hr
19:00    小瞇0.5hr
21:00    大覺開始
03:00    會起來討奶一次但不會醒喝完直接繼續睡到早上


喝奶的部份如果親餵我倒是沒有定時定量
因為我腦子不太好    永遠記不得她到底何時喝
在凱莉媽家的話量跟時間比較固定
現在開始加入副食品
我們大概一天給一次白粥     大約都是中午給
下午會在給個水果泥或汁

我覺得露梨幾乎都是晚上很好睡
也知道要睡大覺    喝奶時間就會拉長
小露大概到10m左右才開始半夜不起床
不過我倒是也沒差
她們兩個從小半夜討奶也不會醒來或是乾脆不睡硬撐到早上
都是喝完就繼續睡大覺

我自己是從新生兒就開始晚上睡覺都會關小燈
然後跟她們說晚安    現在要睡大覺了
自然而然每天這樣子做
她們兩個的晚上睡眠時間倒是都很固定也很安份守己
不會說凌晨突然醒來玩      更沒有日夜顛倒的困擾
大人也都可以跟著睡到八、九點才起床

好吧!     露梨果然是來報恩的.....
結語:快去賺錢給老娘花~哇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