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不正經的老木在我身旁久了真的也跟著不正經起來
因為我習慣做很誇張的舞台劇表情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根本就是舞台劇演員啊
搞的小露長期在我的淫威之下三年後
現在表情也變得很戲劇化



小露拍照很常把舌頭伸出來當裝飾
明明就不好看也不可愛呀!
明明這就是雞姊的專利呀!

然後.....



最近小梨也來這招拍照吐舌照
動不動小片舌就給我伸在外面透風

於是乎    我發現一個秘密..........



幹!原來是我很常這樣.....
所以露梨有樣學樣

如果說要這樣追根究柢




凱莉媽才是整個舌戲的至高精隨
原來........    我也是長期的薰陶之下變成這樣的><

再說回來一件事



小露拍照那個坳腳的習慣我早就覺得莫名其妙
也不知道到底去哪裡學來的

後來.............     真相終於又大白了!



幹!又是我............
合照就合照    我為什麼要不自覺得坳腳勒!?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