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我的兩個孩兒手腳戲份都很重
露哥的手腳戲份眾所皆知
不過梨仔是最近開始比較能控制自己手腳
漸漸的發現她跟露哥果然是出自同家廠商~哈哈哈
那天幫小梨拍寫真
整理照片時發現真的是吼     姊妹花就是姊妹花兒~



小梨看我不爽也不要給我偷來這招呀!
幹嘛這樣明顯嘛~

看到這隻想起了小露也來過明顯的這隻....




是說   露梨姊妹花是有約好要在第五個月的時候成熟發展中指運動就是了!?
竟然還都給我比的標準的不得了!!!

可不要給我上捷運還是走在路上搞這招
老娘兇狠歸兇狠   頂多搬出凱莉哥
但是這個傷人不輕的姿勢還是少出現的好

【5m6d】花叢散步又一次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