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淘氣寶貝Baby Alive邀請文】

明明就是很溫馨的畫面兒
怎麼標題下的有點兒驚悚
好像『孤兒怨』那種恐怖電影

不過說回來    露哥抱小人的架勢怎麼很有爸爸的味道
莫非露哥以後也是爸爸來著!(那也要找到25媽媽呀!)



免不了的說
當了姐姐的小露實在很雞婆
什麼東西都要幫忙湊一腳
擦口水   擦乳液   換尿布
有時候小梨吐奶她比誰都還慌張(到底誰才是娘!?25吧~是25吧~是25吧!哈哈)



好囉!
終於有人聽到雞婆露的心願
我想她根本是想當個媽媽吧~



淘氣寶貝Baby Alive寄來了一個洋妞兒寶寶
她是『學語娃娃』
怎樣學語待會再來說

但是就外型來說    一整個非常的討喜
外國寶寶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害我一度失控



幻想自己有三個女兒....(那洋妞寶寶是怎麼回事?)



收到這寶寶的時候我並沒有立刻讓小露拆
看得出來小露眼神發亮
但是我要她自己吃光飯才能拆
所以收到第一天她只能眼巴巴的忘著學語娃娃(我超賤的呀~)

隔天拆開她多珍惜勒~



好了!話說回來
這學語娃娃設計的超級妙
她簡直一切仿真嬰兒來設計
除了會講話    還會吃東西

牙~~    吃東西無誤

下個月即將滿六個月的小梨要開始副食品之路
我開始有點擔心雞婆露一整個會非常的幫忙
自己吃飯都欠人家打理    竟然想要餵食小梨
『學語娃娃』來的正是時候




迷錯!迷錯!迷錯兒~~~
竟然還有嬰兒食物調理包.....

這位『學語娃娃』帶著調理包來到我家
和水攪拌一下    就變成了嬰兒食物泥
我一邊攪拌     一邊幹腳
這寶寶也一整個太搞剛了吧!
吃東西不就是假吃一下就好    竟然還搞了真的可以吃的食物來



接著準備了水跟食物泥
那奶瓶裡面裝著貨真價實的水兒.....   嗯哼!(挑眉)



接著圍上圍兜兜
一切就比照真實嬰兒處理

小露的那隻手看起來好像在教訓『學語娃娃』
哈哈哈~    怎麼覺得她是有樣學樣(不是我~不是我)



剛開始還很生疏的餵食
因為小寶寶吃的慢    要慢慢來(是我太入戲嗎!?)



這位寶寶是真的    真的   真的把食物泥塞到嘴裡
湯匙也是整個可以塞到嘴巴裡
一切就像是真的一樣呀!!!



無謀!!
小北鼻就是這樣吃的『侯煞煞』
圍兜、擦嘴都是免不了的程序

這仙寶寶實在太有趣了
我小時候玩的都嘛只能假吃
現在竟然進步到食物都可以給寶寶吃下肚



吃完食物泥要喝水
是的!!!!!    這裡面裝的是水兒
小露就這樣咕嚕咕嚕的給寶寶喝進去



是不是很有媽媽的樣子
要她餵一百次也不膩吧!
殊不知真的當媽後多希望北鼻可以自己抱奶瓶(哈哈哈)

飽餐之後............
    


接下來就是換尿布時間
因為寶寶肚子吃的太撐     所以尿布也滿了
此時不用緊張    解開看就好



無謀.............
喝了水又吃了食物泥
不大便、尿尿才怪

是說   這仙寶寶一整個非常的融入嬰兒情境
怎麼連尿布都跟到了!



這尿布不是小露也不是小梨的
是這仙『學語娃娃』專用尿布



它就跟一般的尿布沒什麼兩樣
吸水性也不差~(真妙)




接著就可以幫忙小露把寶寶的尿布包起來
小露已經看了幾百次包尿布程序
所以只要再一旁輔助她包正即可



換了乾爽的尿布爽了吼!(是在跟誰賭氣呀~)
看到寶寶肚子很多孔
剛前面就提到這仙寶寶是『學語娃娃』



按下『學語娃娃』的手環
她會講多達30句的話
而且小人學習力超強
跟寶寶玩耍的期間還可以跟著『學語娃娃』一起學習英語
最少也能自學到30句用語~



哇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承認
那個『寶寶媽媽餵妳吃飯』是我要露哥講的台詞
事後看起來好好笑
再加上小梨在一旁時不時的配音伊伊啊啊還真有臨場感

不過沒關係   
貼心的25竟然側錄第二段



怎麼我聲音聽起來好像後母
還操台語口音聽起來一整個就會虐童的感覺



『學語娃娃』的包裝很可愛
這位寶寶就是坐在包裝盒裡面用餐



按下這個手環就會講30多個句子
真心建議廠商裡面來個翻譯大全
對我這種英文超爆爛的老木不無小補
省的永遠只聽得懂寶寶說  i love you



這學語娃娃的內容物有
學語娃娃*1
食物補充包*1
果汁補充包*1
尿布補充包*1片
AA電池*3

尿布跟食物都是消耗品
用完了也迷有關係~


竟然還有賣尿布跟食物補充包....
現在小人兒的玩具怎麼會這麼真實?
一整個就是融入嬰兒生活呀~



再來這個我之前再網路看過一個國外的爸爸分享
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這個寶寶就跟小北鼻是一樣的
逗她   她會時不時的發出跟嬰兒相同的嗯嗯哈哈聲音
且還會跳跳跳的伸手討抱



這個淘氣寶貝也很適合家裡即將當姊姊的小人兒
很多即將要生老二的爸媽都會擔心老大的失寵心態
若是先給予老大做好心理準備
讓她有參與感跟練習感
等妹妹或是弟弟生出來的時候
老大也會比較有保護感跟照顧感

先前玩了淘氣寶貝
之後有個真的小人可以讓她照顧
算是預習的準備

哇哈哈哈哈~~~
現在小孩實在太幸福了啦!
還有更幸福的事情
即日起~4/22加入孩之寶女孩玩具粉絲團
就有機會得到可愛的親親寵物迷你寵物組唷!!

孩之寶女孩玩具粉絲團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