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我到底是在幹啥~?(其實25可以不用拍到我的)

這幾天陽光稍微有賞臉
所以只要一有陽光   就會帶露梨到村子裡去散步

這幾天雖然陽光偶爾普照
爸特我個人的心情是非常的不美麗
因為我那再次失手剪壞的瀏海
只要沒有撥整齊或是某些角度看
就會很NG到我自己想巴落去
超像村姑的呀!

這天再帶露梨姊妹花去散步
露哥一時散著散著龍心大悅
想要吻梨仔的胖臉
所以我只好蹲下來給她們兩個恩愛一下

幹!事後看我姿勢也太醜了吧
再加上那頂假瀏海...........

難怪........



我之前在清里就懷疑露哥草叢裡逃棒賽姿勢像誰
原來是我喔~.....(大悟)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