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REEBONZ邀請文】

我最近是怎樣    標題都在比長的唷!

REEBONZ來邀請我寫包的時候其實很掙扎
因為很多blog都已經介紹過這個網站
我自己更是加入這網站很久了
然後時不時的就被精品流彈攻擊的體無完膚....(哎...煙)

這次REEBONZ寄來了一大箱
老實說    我每次看米國電影人家夫君都會送老婆神祕禮物
接著都是這種一個大箱子上面綁蝴蝶結
老婆拆的時候都很開心兒

嗯哼~   25走務實路線
要他搞個大箱子來送我還真不太可能
REEBONZ完成了女孩兒想要拆禮物的心情(女孩兒是哪位呀!?)



拆REEBONZ的大禮物箱時我整個手抖到好像吸毒一樣
超級興奮的     好像裡面有頭獎在等我般



這個精緻的蝴蝶結我不得不說打的很漂亮
因為我曾經為了能打好看的蝴蝶結練習了很久
但是就是沒法子像REEBONZ這個這麼好看勒~



大禮物箱子裡裝著兩個包兒~
呼~    還是好緊張



先來說這個PRADA包包
其實我對PRADA的印象大多都是黑色尼龍包(是吧!是吧!)
但是我沒想到..............




它們家的皮革包好軟
重點是    好輕..........
這個包包是REEBONZ的公關幫我挑的
本來我在想這包款好OL不太適合我
哪知道......



你們看   這根本就是我的包呀!
吼唷~~~~~~~~
這根本是我失散多年的包吧!!!!!



因為它皮質很輕再加上容量大
所以裡面裝哩哩扣扣的都很好用



還可以肩背.....



嗚~我的包!
這根本是我的包



還可以這樣長肩帶背
如果有時候要斜肩背也是可以的
這條帶子的長度夠長



因為我自己本身很少有這顏色的包包
所以那天就跟露哥說:妳拿妳的錢送我這卡包~
她想了想說:這樣我的錢會壞掉!

哼!壞孩子~~~~




另外再來說到這個Chlo'e包
這卡包我注意它很久了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它的掀蓋設計



在加上軟皮革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包款
背在身上光聞皮味都很爽~哈



25一直說我這姿勢很怪異
但是人家拍包包型錄不是都這樣嘛?



我覺得這個包包很適合一般上班族背
裡面就是放個手機、化妝包和一些常用的東西



它可以手提    也可以用掛手肘的方式



肩背也不成問題!



剛剛有說到它的掀蓋設計
其實拿包包裡的東西蓋子不用掀起來
它根本只是個障眼法啦!



REEBONZ的首頁所有品牌都很清楚攤開
有看到右圖那個CHANEL嗎?
有些品牌是不定時的開賣    有時候手腳慢了包款就會沒了(顯示飲恨呀)



為什麼標題說不用出國也可以犒賞自己精品
因為REEBONZ不用關稅
直接把折扣通通抵給消費者
所以包包幾乎都比一般網站甚至櫃上賣的還要便宜
根本不用出國才能買~



更好康的是    免運費唷~
REEBONZ所有的商品不管是包包或是飾品
只要是在REEBONZ網站購買通通都是免運費

除了免運費之外
REEBONZ還和好多銀行合作提供了3、6、9、12期零利率的分期付款
所以如果想要犒賞送自己精品
也不用怕下一期帳單會想讓自己撞牆

一整個就是使威特來著呀!~

還有我覺得很恐怖的一點是~



REEBONZ竟然也有手機版本
喔賣尬........... 
這個真的會讓人大半夜躺在床上也逛
搭車也逛    等車也逛



手機的REEBONZ更一目了然



依照牌子點進去後
價格跟包包款式也是很清楚



最近很哈這卡水泥色包包
一直放在購物車裡面每天看爽



最後不管妳是在電腦看REEBONZ還是用手機看REEBONZ
記得一定要訂閱電子報
因為這個電子報時不時的都會有新消息
以免每次進去都錯過好康啦!

REEBONZ官網
記得要登入才能看到好康的唷~
REEBONZ粉絲團



這個PRADA包真的是燒死我了
吼唷~歐都給~~歐都給
歐巴~~歐巴~...........(繞指)


PS


我的這張手機桌面是朋友Kevin到巴黎拍的
一整個爆美    立刻把它當桌布
我決定明年小梨未滿兩歲前一定要夏天去一趟
這種美麗的鐵塔我真的沒見過
我要去~我要去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