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ANESSA邀請文】

啥米!!!!!!!!!!!!!
性感的ANESSA竟然出了小人的防曬霜

每次夏天在電視上看到ANESSA的青春洋溢廣告
總是幻想擦上它們的防曬乳身上肥肉都會不見
變得跟比基尼少女一樣青春洋溢(i need you~~ i want you~~)

ANESSA的防曬霜已經變成一個夏天的指標啦!
我妹也是ANESSA的忠實愛好者
莫非~   她也想變身成青春洋溢的比基尼少女(誤)



搬到村子裡一年多
其實夏天只要有空小露幾乎一個星期泡兩三次水
就算沒下水玩也都是在院子裡曬太陽或是散步

適當的曬太陽對身體是健康的
不過防曬的工作還是要做好
這樣子對皮膚才不會照成傷害



以前我都覺得小人不需要防曬乳
因為她們的皮膚應該可以適度的調節(這是什麼鬼理論?)

後來是因為某次游泳過度曝曬
小露有點被曬傷我才知道~
其實小人的皮膚比大人的更薄
更需要防曬保護薄嫩的皮膚



大人一般的防曬品在太陽底下我大都選擇SPF50以上的
不過小人的防曬我通常會選用防曬指數低一點的
然後一~兩個小時補一下



ANESSA這瓶寶貝肌防曬乳係數是在SPF34
所以如果大太陽底下大概一~兩小時補抹一下即可



現在就由小露來為大家示範一下
正確的防曬乳塗抹方式



先倒一點兒再手掌心上
看到了嗎?
這瓶給小人專用的防曬乳和大人的不太一樣
它超級好推    就像是水狀那樣
且抹起來好像完全不含油脂那樣清爽



直接把胖臉通通點上防曬乳
是說~   她的臉怎麼會肥成這樣!?




接著用雙手抹開來即可
就說這瓶寶貝肌防曬很清爽吧!
連小露都可以自己輕鬆的抹開來~



脖子跟雙下巴千萬也別忘記了
不然到時候臉沒曬傷脖子卻曬傷啦!



脖子後面也記得要幫小人上防曬乳
因為其實頸子後面很容易曬傷



如果夏天短袖上場
記得手臂跟腳也都要塗抹唷

我自己塗抹手腳的習慣是直接點點點



然後直接用手抹一抹就均勻啦!
這款寶貝肌防曬真的很好推
且超級不油的
有時候我自己再村子裡也是直接塗抹這款
皮膚透氣    防曬係數又不會太高
即使一整天也都不太會出油



另外這瓶是讓我很興奮的ANESSA  BB霜
噗!沒想到ANESSA竟然出了BB霜~    實在是另我太嗨了



ANESSA  BB霜分『明亮色』跟『自然色』
我這款是『明亮色』



一樣是整臉點完以後
直接抹開
感覺像是有點兒粉底液的觸感
是屬於比較濃稠狀的霜(是說~瀏海對我來說好重要呀!嗚~)



雖然它是BB霜
但是防曬係數也有SPF50
等於可以直接修飾肌膚也可以當防曬霜使用
現在有時候要出門我也幾乎就是單擦BB霜而已

不過剛剛有提到這款BB霜我拿到的是『明亮色』
所以還可以這樣用~



先把臉上了我平時慣用的粉底液
因為我個人偏好黝黑膚色
所以粉底液通常都會黑一咪咪

這個時候~
這條ANESSA 『明亮色』BB霜就可以這樣用........



再打好粉底的臉上
局部的點上BB霜做臉部打亮的動作



我大概會打在這四個位置
如果沒有瀏海的記得額頭也要擦上



然後用海綿或是手指拍勻



這樣子就會有自然的蘋果肌跟臉部立體感
比起修容粉來說    我個人比較偏好這樣的打亮方式
因為會比較自然也比較不會失手



最後   再次再次的呼籲
夏天即將到來
記得防曬要做好唷!
不然過了一個夏天雀斑都會找上門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