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薇姿極光淨白精華邀請文】

自以為燙完頭髮真的變成小甜甜就是了~~
竟然可以可恥到素顏外加頭髮凌亂還放在首頁

這一切都是為了臉上那個自然光所逼~~~
我臉上那道自然光實在令我滿意的顧不得素顏外加亂髮
最後連羞恥心都拋棄    把這張自然光為重點的照片放上來



前兩個星期    我拋夫棄子偽單身去了這個神祕的地方
感覺走進去會是世外桃源......




這是薇姿的極光淨白精華發表會現場



現場還有這個神祕的極光淨白保溼面膜
這個超神蹟的面膜    文末再來說



今天的主角是這支『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話說我是從高中開始用保養品
第一個保養品就是薇姿的產品
因為實在好用    後來有機會去法國旅行
還去找藥妝店跟店員比手畫腳
搞了很久才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發表會開始前
薇姿請了超軟Q的兩位舞者舞出主題
我真心、真心覺得薇姿這次的發表會上實在用心到爆炸
你們有發現舞台設計一個大【V】拉鍊形狀(入口處也是拉鍊形狀,沒印象的請往上拉)
說這兩位舞者舞出主題一點兒都不為過
一開場就是【V】字形




接著好幾段舞蹈都是以【V】為概念做發想
這些人體極限動作還要融入【V】實在是太佩服兩位軟Q的舞者了!



see..........
好強!那天看了兩段這個表演偽單身一整個嗨到翻(羞)



剛說到這舞台設計一個大【V】形狀
代表薇姿【VICHY】
拉鍊的設計理念我猜應該是拉開暗沉肌膚迎接美白體質(是有人要妳猜嗎?瞪)



這三位分別是台大張宜菁醫師、薇姿品牌經理、薇姿教育訓練主任
當天發表會大家上台講話
通通都是站在【V】前面
就好像事前有舞台訓練過    啊.....實在是很用心機(啊不是啦!我是說很用心)



張醫師的ppt檔案在講解時我印象超級深刻
她說不同族群黑色素沈澱的密集程度也會不同
其中亞洲人的體質最容易讓黑色素沈澱



老黑沈澱之後    就會變成晒斑、雀斑
又有些人因為體質或是年紀而產生肝斑&老人斑

嗚..............
人家雖然最近燙完頭髮自許很像小甜甜(自我感覺良好中)
但是人家不想要把小甜甜的雀斑也一起移到臉上
不過因為我年輕的時候仗著自己年輕本錢
所以超級大揮灑在陽光底下(城市少女不是說要『輕輕揮灑自己的色彩』我一整個超級揮灑)
現在年紀有一咪咪    以前揮灑的陰影都跑上臉兒
除了暗沉之外    小甜甜斑也開始慢慢的跑出來(嗚....我錯了)



這支『薇姿極光淨白精華』就是針對一些亞洲女性的問題做解決
以前只要產品是『美白』通通都是我拒絕往來戶
因為我這個人是以畢生追求『黝黑』為終極目標(八落去勒~還終極目標)
後來去年    我竟然發現原來我自以為黝黑的肌膚竟然是『暗沉』
嚇的我好幾天都好憂愁外加鬱卒
剛產完梨要是因為『暗沉』而得憂鬱症實在太可笑了
所以後來就開始接受『美白』成分的產品
因為『美白產品』是讓肌膚明亮度提昇    皮膚看起來好噹噹



這個『薇姿極光淨白保溼面膜』簡直就是面膜界的大魔王
一整個來勢洶洶到連我這凱莉哥都被嚇到了



現場被嚇到的是這片面膜的厚度
這厚度竟然厚到蓋在講師的手上看不手....



而且敷起來怎麼會這麼貼臉型?
還有拉提的設計....
好!文末再來提這個面膜大魔王......



最後   偽單身跟VICHY拍個照
發表會就此結束............

我是說『發表會』結束
其實這裡開始    才是這篇的開始(前面我也是很用心寫,不是廢話啦!扭........)



不過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使用過『美白』產品
有一些『美白』成分的產品使用後臉都會有刺痛的感覺(是吧!是吧!)
薇姿的極光淨白精華是我最近近接觸過的『美白』產品無刺痛感的
果然是通過400位亞洲敏感肌試用通過的美白產品呀~!

然後..............     
直接跳到14天前     請大家一起回顧這14天的心路歷程



這是我的左臉跟右臉
我直接擷取兩頰的毛孔跟暗沉的肌膚
一路看下來    14天後有發現我的臉皮竟然發亮嗎???

我敢坦承的講
這些照片我通通都沒有調過明暗度
真的就是這樣拍照    每天儘量是在早上使用完拍



這是我的右臉
肌膚的不均勻度很明顯的改善
且明亮度也提昇了



這是我的左臉兒
原本臉上有一個小斑斑我實在討厭到很想去雷掉
結果14天以後竟然淡了
它雖然還存在    但是已經很明顯的淡了50%吧!

這些比較的照片真的是我實際的使用狀況
進電腦之後只有把照片擷取、組合在一起
完全沒有調過    
真的、真的、真的    使用14天   
我的臉皮竟然發出光兒.............
天兒呀!傑克~    這也太神奇了吧!(學誰呀?老梗)

而且那天去發表會
我偷聽了教育訓練主任在媒體記者前示範一招是我從來不知道的招數



她說保養品建議點....點....點.....點滿全臉之後
再依照肌膚的紋理推開
這樣子確保全臉的皮膚都可以抹到保養品

嘿捏!!!!!!!!!!
怎麼會這麼奸巧?????
我以前都是『五點』保養法
就是額頭、鼻頭、兩頰外加下巴五點
自以為這樣子全臉都可以抹到

沒想到教育訓練主任更強(難怪可以當主任)
臉上超多點保養法    簡直無懈可擊............



學人精回家立刻改變保養習慣
學人家主任的『多點點點點』保養法
每天洗完臉就開始點點點臉皮
然後再依照臉皮紋理推開這極光美白精華

這款『極光淨白精華』使用起來的質感很容易推開
且完全沒有任何美白產品的刺痛感
再加上非常好吸收    稍微按摩兩下就通通吸收進去



14天以後    果然見效
我實在是太喜歡那個皮膚透出來的自然光(應該沒人不愛吧~哈哈)



另外~
這是當天發表會帶回來的禮物



這支『美白兔』超級可愛
且心機很重的薇姿竟然連小兔子都圍上了【V】拉鍊



可愛的『美白兔』其實是一條小毯子
哇哈哈~~~~    給小胖梨蓋實在太剛好了!



這是當天被我號稱面膜界的大魔王『薇姿極光淨白保溼面膜』



它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可怕



拿出來以後    滿滿滿滿的精華液在面膜上面
且這塊面膜有28ml的精華液在上面(一般面膜是20~22ml左右)
一瓶精華液頂多30ml   這片面膜就有28ml
怎麼樣    是大魔王來著吧!



包裝裡面    竟然殘留了好少的精華液
怎麼會這樣    嚇死人了!




是的!
薇姿這款面膜厚度比一般面膜厚了3倍
因為精華液用的比別人多
所以設計了超厚面膜來把精華液滿滿的鎖著
把面膜拿出來以後    包裝裡面的面膜不用用手摳(窮人的習慣嘛~哈哈)



這款面膜因為質地很厚
所以敷上去的時候    整個臉完整的被包覆超好
且越敷    感覺面膜越緊
它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   不會一直滴下來跟滑下來
很多面膜都邊敷邊滴液體    搞的脖子也濕答答
再不然就是不斷的滑下來
這款極光淨白保溼面膜我從頭到尾都是坐著敷
1mm都沒滑過    超級好用!



我的手拿完面膜順便抹一抹
沒想到竟然也有保溼光在上頭~~~太神奇了啦!



這兩張照片請忽視我本人的一頭亂秀髮兒~
臉上的自然光實在打的很過分
怎麼會這麼厲害勒??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完全掃走了我臉上的暗沉跟膚色不均勻問題
我深深覺得年紀越大粉要越薄看起來才不會顯老
粉薄皮膚就要自然好
噗~難怪我最近厚顏無恥到連隔離霜都沒擦就出門....

要了解更多V拉鍊裡的祕密請來這兒: http://www.vichy.com.tw/ biwhite/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