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我這人兒實在忍不住一直想要買推車跟背巾
其實我背脊都被25瞪到涼了
但是那天看到這台Quinny的yezz實在太燒
終於入手了~



它真的好小又好輕
連25都讚聲連連..........



拿小梨當比例尺
牙~~~~   yezz真的就是這麼小



外包裝上還有請勿用刀子割開膠帶的告示
25特別要我把這個拍起來
他說很可愛!

是嗎?我怎麼看不出來~?
我迫不及待想要看裡面的yezz   哪還管得了包裝上印什麼東西



一堆字有沒有~
拍這張的用意就是要突顯那幾個『荷蘭製』啦~(崇洋媚外的虛華病又犯了)



這台yezz主體大約才5kg重
但是實際我覺得比5kg輕多了
還是我天天背梨仔8公斤重量訓練
現在根本覺得5kg算什麼!



打開箱子.....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是~    是在緊張個屁呀!?



小小的箱子裡面只有裝這些兒~



左邊的是帆布    右邊的是車子主體



這塊布是打開之後才套上去車子主體~



說明書直接也放了一條在車子上
讓大家可以方便看
是說~    說明書圖解的很清楚
但是對我這種超不愛看說明書的人來講    好像也沒什麼用



車體上這兩根包的好像煙花
怎麼好像隨時可以發射!?



熱愛研讀說明書的25~
研讀後說車體要先打開



靠!    一打開車體我怎麼覺得好像跑步機
但是那個底下蓄勢待發的煙花棒     更像煙花棒了



把手把呼叫出來



這個手把真的好好握    好輕巧(虛華~虛華~)



剛剛有說座椅的布是要用套上去車架上
但是不要以為套上去就不牢固
它這個套環有夠難套    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壓進去扣環裡



套好的樣子~



另外剛剛的煙花棒
其實也是另外一個扣環



扣上去都要花好多力氣
所以根本不可能輕易拔起來~



至於這輪子   也是大有來頭
當初我就是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推了~
尤其上面坐小人有重量更好推
一整個感受不到小人兒有在上頭
沒在毫小的   實在是有夠輕有夠好推



這個輪子是溜冰鞋的輪子
滑吧!   一整個推起來根本就是在滑呀!
爆好推到我一整個很想出門狂推



這是腳踏墊的地方
好像沒什麼好介紹
純粹只是虛華的想要拍一下Quinny   哈哈哈



座椅的部份



安全帶是五點扣環



很好扣   也很好開
但是小人自己絕對解不開



因為露哥不在家     小梨又還沒頂扣扣到可以搭乘
所以重金禮聘在一旁閒閒沒事幹的Q比仔來為大家示範



see~~
整仙人坐起來大致是這樣

這台推車當初這麼火燒我心魔也是這點
收起來爆小    展開來爆大
然後又輕又好推~ 



來看看這台背後



若要說yezz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這裡~



置物藍就是這麼一小咪咪
大概放一份水果日報就滿出來了~

不過有一好沒兩好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牙~    這個迷關係    我自己會安裝掛勾掛東西~哈哈哈



上面屋頂的部份我個人覺得有好像迷有



這麼一咪咪應該也是遮不到太陽
不過迷關係    我個人也是沒有在介意這個的!



這台yezz除了輕、小之外
也很適合巨人家族
25 183cm   推起來根本不用彎著老腰兒



yezz小歸小   安全問題也是做的很好
這點25要我一定要講出來

他說這聰明的設計     右邊是鎖   左邊是開
之前推車大多是往上是開   往下踩是鎖著推車輪
這台yezz很妙的是都是向下踩
踩右邊鎖    踩左邊開



再來就是yezz的收車
之前我的阿紅小歸小    但是收車超級麻煩
自從我在公車站看到一個媽媽一秒收車邊跑邊跳上公車
我心理就默默的許下一個心願
要是再有下一台輕巧推車    一定要好收

yezz真的就很輕便收~

上頭的開關壓一下



踩一下



壓下開關往下壓
接著兩根手把再凹一下



接著把這卡榫『咖咖』一聲
就完成收車的動作了



完整的收起來就跟小梨差不多大小
但是重量卻比小梨輕
哇哈哈哈     此時不得不再次的掌聲請出傑克
喔~傑克    這簡直太神奇了   妹具克............(有人聽不出來我在講英文嗎?)



另外yezz背後的這條繩子設計的也很巧妙
它收起來以後~~



就可以直接這樣背著走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很方便勒~

給你們看看官網怎麼對yezz........



無謀!!無謀!!!

下次要露哥也來舉舉看好了
怎麼會這~~~~~~~~摸~~~~~輕勒!



這台Quinny yezz的展開&收起   長寬高大約是這樣
它收起來真的很小    展開卻又好大~

還有    真的很要不得的火燒心魔要來了!


yezz一共有這麼多顏色
靠~~真的是燒死人不償命

台灣代理商:翔盛國際baby888 fb



還有雨罩記得一起帶    


收納袋最近才入手
有被燒到的請自行上翔盛國際baby888 fb
沒被燒到的    恭喜你們!恭喜恭喜!......(握手)

------------------------------------------------------------------------------------------------------------
【露梨姊妹花的另外兩台推車】
超級粗勇從新生兒就可以搭乘的 【Maclaren Techno XT
七個月以上超級好坐又小的【欣康SYNCON A-KIDS 新銳摺疊三輪車】
我家這台欣康小紅好像已經停產了
去年帶它去香港沿路都有港仔媽媽問去哪買?
看來~下次帶它去香港直接賣給路人好了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