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大概滑鼠壞掉了(怪誰!?)
所以竟然點了這麼多東西入袋
幾乎每兩天就會收到淘寶來的包裹....

我一直很喜歡搪瓷的東西
不過台灣賣的都很貴
有些日本來的更貴~

所以有次上淘寶去找發現淘寶真是我的好朋友~
搪瓷品超多   再加上滑鼠壞了
一下子就買了這麼多
那次寄來好大一箱勒!



這個是小羊小盆子  人民幣10元
直徑大約20cm
說實在   淘寶買的要拿來裝食物我倒是也不敢
但是既然不裝食物    我買這也不知道要幹啥
且鍵盤壞掉   數量還按了『2』
哈哈哈~所以我一共買了兩個這個



同款的搪瓷小羊杯子   一個7塊人民幣
爆可愛吧!!!!
折合台幣大約35元左右
是啦!是啦~    我沒有拿來裝食物
純粹只是擺著心爽
因為小羊的搪瓷杯真的很可愛
我在網拍上有看到賣家賣幾百塊
淘寶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呀!!(拭淚)



再來這個寫1的碗超級zakka風    15元人民幣
擺著看依然很可愛
且材質說真的很不錯
只是不知道裝熱食會不會釋放什麼有毒物品
不過只是放著看水的     我就沒有想那麼多啦!



另外這兩個本來就應該是放在我們家的搪瓷品
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都寫著25的名字了     怎麼能不收購勒?

左邊的18塊人民幣    右邊的16塊人民幣
網站上是寫花瓶
不過我看這也很難裝花
至於我要裝什麼   也是還沒想到啦
反正滑鼠鍵盤都壞掉了    直接先買起來放



這兩個小湯匙跟叉子也是好可愛   兩支10塊人民幣
我也是不會拿來攪拌用
就直接拍照看水的........



這個小盤子我一共各買兩個
一個11塊人民幣左右
它是陶瓷的    只是仿的有點像搪瓷樣子

本來是想買來吃飯放魚刺、骨頭等等的
後來發現實在很可愛
決定拿來放蛋糕
喔~它有時候拿來放小菜也很方便

那時候收到這個的時候
凱莉媽超級嫌棄
她說這根本就是瑕疵品嘛
怎麼顏色斑白的這樣

牙!她殊不知人家是故意弄成這樣
就像她一直以為我服務處的磁磚是風吹雨打才變成斑白的



另外這個也是超級可愛的小盤子
當初後悔沒有多買幾個進來
一個12元人民幣
我一共買了三個    但是收到貨當天立刻被小露打破一個



這個小瓷盤也是打算拿來裝蛋糕的(是有一天到晚吃蛋糕嗎!?)
它連邊邊都是花邊狀的設計    超可愛

從淘寶送台灣運費是算公斤的
大約一公斤30元人民幣起跳
自從一年半以前我徹夜學會了淘寶購買手則後
時不時的滑鼠、鍵盤都會一起壞掉
然後過幾天就會收到好多對岸來的包裹.....

有興趣的賣場在這裡
布草zakka:http://baozakka.taobao.com/?spm=11020MKV.2-4mIDp.2-3h1tyX

至於怎麼買    網路上很多教戰手則
我就不多說啦!
祝福大家的滑鼠、鍵盤不要壞掉~哈哈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