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真的是鄉下打滾的人兒
她一直以訓練露哥成為大膽的孩子為目標
所以看到動物都要小露去接近

是說~~    小露又不是要成為泰山
有必要什麼動物都不用怕嗎?

看到這張照片我突然想起上回去動物園



這區域是動物園裡的熱帶雨林區
裡面有松鼠跑來跑去    根本就不怕人
凱莉媽牽著露哥靠松鼠超級近

我跟凱莉媽說那個松鼠根本不會怕人
因為大家都爭先恐後的餵食松鼠
搞的松鼠說不定還會搶人家食物

凱莉媽還嘴硬硬說不會~
好在那天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隔了大約一個月
我們又到動物園去
這次我離開之前在哺乳室餵飽梨仔
哺乳室旁邊就是護理站
有個媽媽匆忙的帶著她的孩子進來
跟護理人員說:我的孩子被咬傷了!
護理人員驚恐的說:被誰咬傷?
媽媽心急的說:松鼠....

牙!就是上回我提醒凱莉媽的那區松鼠

護理人員請媽媽到附近的醫院去打破傷風
這樣也比較安全!!

是吧!是吧!
就說松鼠都被餵到不怕人了
其實這樣子亂餵食動物真的很不好
上回我還看過一個爸爸把麵包丟到鱷魚區裡面
唉...........實在是不太好
請大家下回有機會見到野生的動物或是到動物園去
不要再亂餵食動物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