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小真的長頭髮』我大推~~~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的一本童書了



書裡面的主角是短頭髮的小真
她跟兩個長頭髮的朋友在聊天
說她自己頭髮長長的時候會有多~~~~~~~~麼~~~~~~~長~~~~~~~





書裡面的畫風很可愛也很討喜
且小真的幻想力實在是很妙
說她的長頭髮可以晒衣服、釣魚、套牛兒

這本書我買了將近三個星期
結果沒想到~



那天親戚也送了我們一本二手書
結果家裡現在有兩本『小真的長頭髮』
所以我把我自己買的這本拿出來送好了
一樣只要留言都有機會抽到
我會從留言者中抽一位送出這本書唷!

留言時間到2012/02/13 18:00
因為這次真的只有一本
我也不可能再加碼啦!
所以只抽前一百名留言的人兒一位唷

PS
雖然這本書充滿童趣也很有意思
但是我念完以後發現~~~~~~~
小真根本就是個唬爛王!哈哈哈
有興趣的自己看看就知道~

凱莉推薦過的【小人。小書

------------------------------------------------------------------------------------------
各位觀眾   讓我們掌聲歡迎............得獎的是.................
25


牙~我真得是這輩子擺脫不了25了
怎麼連辦個抽獎活動一百個只抽一個都會抽到25
哎............




請25樓的honey0610在2/14 18:00前把資料mail給我唷!
(收件人姓名、電話、五碼郵遞區號、住址)

謝謝囉!

------------------------------------------------------------------------------------------
2012/02/14  更新

因為第一次抽出的得獎者在時間內沒有把資料寄給我
所以進行重抽

得獎的是~...........



恭喜88樓的yating1022
請您在2/16 18:00前把資料mail給我唷!
(收件人姓名、電話、五碼郵遞區號、住址)

謝謝囉!

如果時間到了還沒收到mail
我會再重抽一位得獎者
是說~   小真明明就很有趣
為什麼迷有人要勒!!!!
如果這次再沒有來領獎
那下回開放100樓以後的捧由好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