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飛利浦sonicare空氣動能牙線機邀請文】

不要愛上它!千萬不要愛上它!
不然就會開始沒有它就覺得牙很髒的日子~~~~~~~~

我的潔牙控大概是近兩年來達到顛峰
一直很有毛病的想去美白牙齒
買一堆潔牙產品



左邊那支是我用了一年多的飛利浦音波電動牙刷
原本在百貨公司看了很久下不了手
在某次週年慶特價立刻買回家用
一用    嘖嘖嘖嘖不得了
我現在連出國都要帶著它   
沒有它我都覺得牙齒刷不乾淨很痛苦

不過這次要推薦的不是這支電動牙刷
是站在它旁邊已經成為我新歡的高科技產品『空氣動能牙線機』

哇哈哈~是不是光聽名字就整個很屌
動能牙線機   牙線機喔!
說到牙線我又有一籮筐說不完的狀況
好的牙線真的很難找
大多的牙線都會卡牙
我曾經好幾次清潔後面的臼齒跟智齒間的牙縫
牙線卡在裡面拔不出來    最後都必須靠小剪刀幫忙斷線
整卷的那種牙線我也用過



但是因為我有一顆智齒是躺著長   
它的牙面跟前面一顆牙齒形成一個尖尖的凹槽
要是不用牙線棒的尾端清理乾淨會很容易兩顆都蛀牙

再加上用牙線要把每個齒縫來回來回的清理乾淨也需要一點時間
有的時候來回搓不見得可以把齒縫完整的清潔乾淨
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人來說     有時候用牙線有沒有漏溝我都不知道



這時候~我只能說『飛利浦sonicare空氣動能牙線機』來的正式時候啦!
本來最近我就很想要買沖牙機之類的產品
但是我沒想到我的電動牙刷姊妹這麼快就被開發出來
這支空氣動能牙線機真的是不用則以   一用我都不知道外出該怎麼辦了?



『飛利浦sonicare空氣動能牙線機』造型很像長頸鹿
有著長長的脖子    這個長長的脖子可以很輕易的放到嘴巴裡
對於智齒跟臼齒的牙縫清理很方便(對小嘴巴的人也很方便~哈哈哈)
 


背面就是這樣簡單的設計
簡單到我根本連說明書都沒看就知道怎麼使用它(科技就是要這樣人性嘛)



而且握把的地方也非常好握
食指可以輕易的靠在壓鍵上



這個小小的凹槽是要裝水的地方
一茶匙的水就可以清潔整口牙(真的很強~)



整機身都是防水設計
即使整根拿到水龍頭底下沖洗也沒關係



裝完水    直接按電源鍵就可以使用了



這是我剛午餐過後的齒縫
唉唷~好害羞兒!
可是不這樣子怎麼能讓你們知道這支『空氣動能牙線機』有多好用



把牙線機的噴頭對準想要清潔的齒縫
食指輕輕一按    就會噴射出水柱把牙縫清潔乾淨

來!請進VCR...............



(請忽略我的醜臉~嗚一整個犧牲色相)
有沒有看到最後一噴   
那整塊不知道是什麼碗糕的東西從齒縫噴射出來

沒看到是不??
來~    請自行replay一次



我還沒刷牙喔
就是這樣用空氣動能牙線機清理牙縫
牙縫就乾淨溜溜

為什麼這台牙線機可以這麼厲害
因為飛利浦有全球首創獨特的微爆噴水技術
什麼叫做『微爆噴水技術』?
讓大家瞧瞧~



就是這樣~
瞬間用壓力噴出來的水力
咻一下~    立刻可以把牙縫的辣撒咪呀清理乾淨
不只是看得見的辣撒咪呀會清掉
這台牙線機每次噴射速度約1/3秒    高達45mph(miles per hour)
連肉眼看不見得牙菌斑也可以藉由這樣的噴水技術清潔乾淨



牙線機的噴頭設計也很厲害
小小尖尖的很像小鳥嘴
可以很精準的對準牙縫

再來一個實驗~



有沒有很像楚留香的彈指神功
一下子就把蠟燭給噴熄
這個小小的噴嘴頭可以輕易的對準想要噴水的地方
任何一個牙縫都逃不過



剛剛說到這支『空氣動能牙線機』有長長的脖子很像長頸鹿
see~     真的是很輕易的連臼齒跟智齒的地方都能清乾淨



對於我這顆扶不起來的智齒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因為之前用牙線棒的尾端清潔有些肉塊或是食物很難挖乾淨
現在用這牙線機一噴   一下子就可以把大塊的食物沖出來
再多沖幾次那個溝槽我自己都覺得清潔溜溜

清理整口的齒縫只要60秒就能完成喔
對於這種急性子的人實在是太便利了!



這支『飛利浦sonicare空氣動能牙線機』配備就是這樣~
是不是很簡單輕薄!?

牙~
我之前研究過的沖牙機體積都不太小(我是真心的超想買沖牙機,所以研究好幾款)
這支飛利浦的sonicare空氣動能牙線機真的有夠輕小

什麼人兒會需要這台牙線機?
【戴牙套的人兒。該敗】
【急性子的人兒。該敗】
【愛乾淨的人兒。該敗】
【常卡牙線的人兒。該敗】
【不愛刷牙的人兒。該敗】
【男人兒。該敗】
【女人兒。該敗】

這麼說起來    怎麼好像人人都該敗一台回家?

我第一次使用這台牙線機就想到我戴牙套的朋友
因為他們每次吃完東西都要用牙尖刷清理牙齒跟牙套
然後常常卡住又或是流血兒
但是不清又不行    所以我超強烈建議牙套捧由應該快敗入
絕對絕對不會後悔

這台牙線機我用了三個星期
越用越愛    越用越愛
現在飯後漱口前都要噴一下牙齒
沒噴一整個很彆扭覺得滿口辣撒咪呀

最痛苦的莫過於出門的時候無法帶它出去
然後再外面吃完東西整個口腔都有夠不舒服的
唉~~~~     這是什麼症頭呀!



更爽的是    這支牙線機跟我的電動牙刷同樣的充電器
即使帶出門旅行都很方便
且這支牙線機一充飽電以後可以連續使用兩個星期都不需要充電
兩個星期是官方說法~
我自己充飽電以後    一天使用兩次   
到現在三個星期了我都還沒充過電

我的潔牙控現在已經到了連出國旅遊都要帶我的音波電動牙刷出去
我看     以後行李又得增加這支牙線機

飛利浦sonicare的研發人員(大喊~外加揮手)
請快快研發攜帶型的牙線機吧!
牙套的朋友跟已經上癮牙線機的捧由    很需要呀!!!!!!

飛利浦sonicare官方網站

等等~
為什麼官網那支天心廣告的鑽石電動牙刷叫我心魔站起來??????
天兒呀~   一週白兩個色階
對我這種潔牙控來說    心魔已經站起來跳舞了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