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金頂電池邀請文】

其實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家裡除了金頂外    找不到其他廠牌的電池
以前我買電池都是價格取勝   便宜就好反正都會沒電

不過25不是這種人    他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說我愛囤貨    25有也囤積病的習慣(難怪我們會結為同林鳥兒)
上圖那張照片是我家的金頂囤貨
不是因為金頂來邀稿去買的
而是25每次到賣場都會順手拿一盒金頂回家囤
是說~    我們家有這麼需要電池唷!?
25真不知道囤這麼多幹嘛~?
再說回來我們家除了金頂也真的找不到其他牌子的電池



其實我愛買便宜電池的習慣大概是小露開始用電動牙刷這一、兩年開始改過的
因為一天到晚換電池換到度爛...........



這支akachan的兒童電動牙刷非常好用
它的設計是比較符合小人的震幅
但是缺點就是電力耗損比較快



電池剛用的時候其實是比較不出來電力的
不管貴的、便宜的電池只要是新的其實用起來都差不多
但是以前用它牌電池   剛用的前一個星期電力都很好
差不多第二個星期開始   牙刷的震幅就已經弱了
到了第三個星期整個軟趴到刷不乾淨

所以我大概兩個星期就要換一顆電池
實在是換到抓狂外加度爛

因為25買的金頂都私藏在他工作室裡面
某天去偷了一顆來用
靠..............     還真的很像打鼓的兔子那樣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這個聲音才正常嘛!

不過就如我說的    新電池都是看不出來好壞的
但是永續力在使用第二個星期之後就會很明顯感受到金頂的五倍電力



露哥現在大部分住在凱莉媽家
原本天天使用的電池大概一個半月左右換一次
現在一個星期回來兩三天    電池壽命更長了

除了小露的電動牙刷之外
我自己還有個超級耗電的器材~



睫毛膏之後用這支燙完絕對翹到恨天高
這支睫毛器很好用    但是就是耗電
之前用了它牌電池    一開始前三天預熱都大概20秒內完成
但是三天之後   光等預熱就得等上一分鐘左右
更不要說一個星期之後了~

這也是讓我換電池換到度爛的其中一項產品



後來一樣偷了25的金頂來用
大概兩個星期每天使用都可以維持預熱在20秒內
除了預熱很快之外    睫毛器的燙頭也比較高溫一點
一下子就可以把睫毛燙翹   

再來是25真心提供推薦
他要我一定要幫他寫這件事(金頂根本應該找他不是我)



這是25工作用的滑鼠
據25說功能爆多爆好用(該不會還可以掃地、煮飯吧!?)
但是唯一的大缺點就是超級耗電
之前買回來裝的是它牌電池
大概兩個星期就完全不行了    搞的25氣呼呼也是一天到晚換電池



後來    他說換了金頂之後大概一個月換一次就好
據愛好者指出     連金頂五倍電力都要一個月換一次
妳就知道其它電池有多不堪用

以上    真的是25對我激動的講
一方面邊跟我推薦那滑鼠    一方面跟我推薦這電池
對!他還要我跟大家說    這真的是他的切身體驗

你們說他是不是跟凱莉媽一樣想紅?



這是我家平時的生活照真的是誤打誤撞拍到金頂
那時候還沒接到金頂電池的邀約
25幫小露拍照拍到一半發現閃燈沒電
然後在換電池~   



有沒有!?
是吧~是吧~
就說25現在非金頂不用了!

以上的產品都是需要金頂五倍電力才能發光發熱的
不過我家的金頂退役之後並沒有馬上判死刑
因為退役的金頂其實肚子裡都還有蓄電力
所以我就拿去使用比較不需要高電力的產品
像是小鬧鐘、時鐘等等的
等到連小鬧鐘都跑不動    我才會拿去回收



另外25要我跟大家說    金頂電池安全可靠
右邊完整的那盒不知道囤多久了   連包裝紙都有點兒爛
但是金頂電池絕對不會因為囤積久了電力就減低
拿出來用一樣『並ㄅㄧㄤˋ叫』

奇怪    金頂找的應該是愛好者25來推不是我~



那天~我竟然在樓下的櫃子抽屜又發現25的私藏....(瞪)
怎麼我家到處都有一盒一盒的金頂啊???????

話說    現在金頂電池有抽獎活動
25囤了那麼多    是要怎麼辦啦!?
應該是再來去買一下    有送蘑菇燈還可以抽獎ㄟ
詳細的活動辦法如下:
週週抽活動(2011/11/1~2012/1/31)
買金頂電池滿299元,寄回發 票可週週抽UMO紙牌,金額最高者還有機會獨得萬元美泰兒Mattel玩 具禮券 (每人限得獎一次)
買金頂電池滿199元,就送金頂拍拍磨菇燈一只,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金頂電池:http://www.duracell.com.tw/zh-TW/index.jspx


還有一點~
露哥的這身打扮......



怎麼好像金頂的Banny兔
就差兩個兔耳朵啦!

這次金頂電池有跟yoyo台的哥哥姐姐們合作
從唱唱跳跳中讓小人兒也知道電池的使用正確性喔!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