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兒~
我只能說我這隻小妞妞也太雖小了吧!
竟然頑強到給我帶傷跨了一年~

去年12/24那天本來正想說下午要帶露哥到台北市去晃晃
竟然~    一早就踢到椅子腳
想說踢到就踢到    痛也不過半小時忍一下就過了
結果下午竟然給我腫起來像根小甜不辣

嗯!帥......
小妞妞硬是要在聖誕節這麼不合作是吧!



後來隔天    腫就算了
還給我烏黑....................

對!我還一跛一跛的行走

幹!只不過踢到椅子腳     有必要給我這麼不配合嗎!?



兩天之後     黑青更精采了!!!!!!
我真的不明白這小妞妞在鬧什麼脾氣



又隔天~   
牙~    黑青更是大片
但是老輩的人都說黑青大片就是快好了
就像針眼腫到最大爆開了就會痊癒(是吧!是吧!)

然後我就拖著不合作的小妞妞
硬是撐了拍賣會跟跨年
一共一共一共     到現在已經快20天了
小妞妞依舊我行我素的沒有痊癒

踢到的隔天25媽媽就要我去醫院照X光
是說    哪有這麼嚴重
我個人一直都是用自然痊癒法
哇哈哈哈~~~(所以身上舊傷很多)
這次我依然覺得小妞妞哪天就會自然通    不痛了

幹!真是不給我面子~
竟然痛了20天     害我不得不厚著臉皮跟25說我要去看醫生



牙~
趁著回凱莉媽家
我去找了那種連鎖的中醫店
去之前凱莉媽一直要我去巷口的拳頭師那種店
硬說那店喬一次就好    人超多的要我早點去排隊

那種店小時候我在鄉下常常去
店裡的標準配備就是一進去會看到舉重的那種那行器具
旁邊的牆上掛的都不是醫學證書
而是一堆肌肉男的健美照
拳頭師會問你哪裡傷到
不管哪裡傷到都熱敷喬一喬貼黑色的藥膏
隔天再去      模式一樣
兩、三次以後還真的全好了

講到這就想到以前去看拳頭師
有個排在我前面的男生一進去坐下
拳頭師問都沒問就直接喬他的腳
喬了半天拳頭師都沒聽到他哀號聲
直問他:不痛嗎?
男生說:不痛,因為我受傷的是手~

這是真實的事情    
牙~我人生怎麼好像很容易遇到這種事

再說回來     我找了連鎖中醫來救我的雖小小妞妞
進去一樣熱敷十來分鐘
接著一個超年輕的喬骨師就帶著他的傢伙過來
小小的問了一下我小妞妞的情形就開始推拿

不過這喬骨師不知道為什麼
看起來只想聊天並沒有很認真的喬我的妞妞
還跟我約定明天還要來給他喬(瞪)



出了那個門     我腳包的可新潮了
要是這樣上東區應該很屌吧!
可能還會有人覺得我很潮     白襪配紅拖

隔天
我的妞妞沒有好轉
好像還比之前小小的痛一咪咪
但是我還是很強      載著凱莉媽還有露梨去百貨逛了一天(耶絲~)

那晚回家     我又換了一家診所
凱莉媽依舊在我出門前強力的推薦健美男拳頭師
不過只要一想到牆上一堆健美先生照片
我實在會忍不住的不注意     說不定還白目的大笑起來

所以我又去找了一家中醫診所(我真的很鐵齒)
一進去    診所裡沒什麼人
立刻跳號輪到我

中醫師問:妳哪裡不舒服。
我的腳踢到椅子痛了20天
中醫生忽然看著電腦大笑.......
接著問:妳要針灸還是放血?

我.................    我.......................     我兩個都不要

中醫師:那這樣我怎麼看?(依舊看著電腦大笑)

針灸我是絕對不接受
放血會搞出一堆血
搞不好還接了一盆子     我怕我的小妞妞更慘

中醫師:放血只是在表皮扎幾針讓血氣放出來,不會很痛。(依舊看著電腦大笑)

雖然緊張歸緊張
但是看他一直看電腦在笑實在令我很度爛
所以我忍不住開口問他:你是在笑什麼?(其實我是想講你是在笑三小)

中醫師:我覺得妳的反應很好笑。

幹!!!!!!!!!!!!

最後我猶豫了好久
他再三保證放血不痛我只好選了放血

他要我坐在一張檯子上
我問他我需要躺下嗎?
他又大笑說坐著就好~
靠邀     坐著    這樣我不就會看到我自己血流成河!?

後來    他拿起了小針頭
問我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施針囉!
靠邀!靠邀!靠邀!
我真的好緊張    不該自己來的~

然後............     精采的來了
醫生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在我還在想說他要怎麼下手的時候
啪啪啪啪啪啪啪  
像是電影裡面的殺人魔那樣拿刀瘋狂的一秒鐘刺好幾下
他刺了好幾個洞      說好了!

好可怕!好可怕!
當下我一點都沒有放鬆心情的感覺
反而覺得好像走錯醫院了

等他刺完以後我問他:現在是要拿東西吸出來嗎?
他說沒有    等等就會自己流出來

啊!!!!!!!好恐怖~~~



牙~
過了大概幾秒鐘     我的妞妞兒就流出草莓汁..................
然後醫生用衛生紙擦掉
幫我貼了藥膏說    這樣就好了!

三小!
這樣真的會好喔!?

醫生說妳的算是小意思
有些人來放血整個背
他們都要用垃圾桶接......

垃圾桶.....................

垃圾桶.............................

醫生是說垃圾桶沒錯...................

當下出了那家醫院後
我覺得我真的走錯地方了
那家醫院可能明天早上經過的時候根本不存在
太恐怖啦!!!!

醫生看我填的病歷表上的地址問我
妳住在村子裡?
我說對~
他說嗯~那你怎麼都沒有土味,還好像明星喔!

靠邀...............
我更覺得醫生問診的時候看著電腦大笑根本是在跟朋友msn吧!
唉~~~~~    太可怕了

現在我的小妞妞在放完血之後已經好一咪咪
但是好像裡面還怪怪的
希望我的內功可以自己把它醫好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