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人都有狂愛貼貼紙時期
不過還好小露貼貼紙被我控制只能貼在她自己的本子裡
所以家裡家具跟牆壁都沒有遭殃~



最近我發現了貼紙書
這種貼紙書還滿有趣的



書裡面有的是數字有的是邏輯性問題
然後就可以請小人把對應的貼紙貼上



其實還滿有趣的~
不過這樣的一本貼紙書我買過最便宜90元最貴150元
最近則是上博客來買一本105元
因為不便宜     所以我本人控制狂行為又出現
一天只允許她貼一頁(一整個很變態)



目前買了五本
有個牌子出的貼紙書貼紙壓痕很淺
所以小露每次撕都會撕破
照片上的這本是壓痕最好的
小人一撕就可以輕易撕下來~

博客來搜尋貼紙書就有一堆
可以因應這時期狂愛貼貼紙的小人
且我還很賤
除了規定小露一天只能貼一張之外
還得是自己吃完飯才能玩
這~~~目前來說很有效
希望她大了別恨我~哈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