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LG滾筒洗衣機邀請文】

哇哈哈哈哈~~~不由得第一句就先誇獎一下小露
她這張表情實在太專業了~

一般人對於洗衣機的印象還是停留在滾筒費水的觀念
我自己也是一樣啦!
雖然我是家電白痴~但是還是覺得滾筒式的洗衣機就是比較浪費水
奇怪~殊不知明明就是家電白痴怎麼還會這樣想?

但是因為25是個家電達人
凡家裡的家電無一不精通
關於洗衣機這點    自從之前我家換了洗衣機後
就被他矯正了觀念
那時候他做了好多功課    發現原來滾筒洗衣機是省水的
因為傳統直立式的洗衣機會注滿水之後才開始洗衣服
但是滾筒洗衣機會偵測衣服的多寡
接著注入的水只會把衣服浸濕     並不會有多餘的水
這點等等再來給大家看圖說明~



這台LG滾筒式洗衣機除了滾筒本身就是省水外
還有個超級標章~



噹啦!!!!!!!!
除了省水還更省水(是在繞口令嗎?)



一共有12種不同的洗滌程序
會針對不同的洗滌方式有不同的力道大小



家裡其實最髒的就是鞋子
尤其小人兒的鞋子正值跑跳年紀
再加上都在院子裡與泥土為伍



所以每雙鞋子幾乎都是髒兮兮
我這人兒又是不愛乾淨的人
鞋子髒了就髒    反正洗乾淨也是會髒
因為我都覺得鞋子丟洗衣機也洗不乾淨
要我用手刷我也懶惰~
除非凱莉媽看不下去用手刷鞋子



既然有台強效的滾筒洗衣機
就讓小露的鞋子來試試看吧!



這台滾筒式洗衣機是13kg的
有著大大的口徑
所以很輕易的就可以把衣服放進去



雞婆露    把自己的鞋子丟進洗衣機裡面~



接著關起門來~
她的工作就到此結束



接著把洗滌程序調整為『清洗鞋子』
螢幕上就會顯示時間跟清洗鞋子的次數、脫水轉速&溫度
這些可以自由調整真不錯!~
有些鞋子可以不用洗這麼多回
又有些鞋子其實溫度不能太高..........等等的



接著加入洗衣精~(誤)



開始轉動    鞋子再裡面滾啊滾的
25在外面唸呀唸的~

牙~是的!我果然是家電白痴~
當洗衣機開始轉動的時候出現許多泡泡
我跟小露超嗨的~    因為泡泡越多洗的越乾淨(再誤)



滾到鞋子洗程都結束了以後

see..................



泡泡竟然殘留在門口
是的!我應該要去罰跪的~

因為家電達人在洗衣機一啟動冒出泡泡的時候就問我
是不是沒有用專用的洗潔劑?

啊?????那是什麼東西~????
25說滾筒式的洗衣機是不需要這麼多泡泡的
所以不管是洗衣粉還是洗衣精都是需要滾筒專用

喔~~~~~三小鬼?
原來是這樣呀~
難怪我一按開始洗滌的鍵    泡泡就爆多的
你們是不是也不知道這秘密呀!?????(指~哇哈哈)

洗衣機的下方有個槽是烘乾鞋子的
直接把洗完的鞋子放到下面



接著選鞋類烘乾



時間到了就等著去領乾淨的鞋子出來啦!
鞋子變得超級乾淨~

洗完鞋子之後如果怕洗衣槽會有鞋子的細菌
我們通都會再單獨洗槽一次
這樣子下回再洗衣服就不會怕有殘留鞋子的細菌啦!



因為這台LG滾筒洗衣機是馬達直接帶動滾軸
所以滾筒裡的力道更是比一般洗衣機強而有力
再加上滾筒裡洗滌設計
所以洗淨力更是強~



再來就是衣物類
小露的衣服從出生就跟我和25是分開洗的
後來小梨來了    現在露梨的衣服可以丟一起洗

順道說一下洗衣觀念
以前我們家的洗衣機容量比較大
所以25大概都是一、兩個星期才會洗一次衣服
小露以前只有自己一個人一國
衣服常常都是要等到沒得穿了才會洗
因為容量大    每次洗都要很多水
如果一咪咪就去洗一次真的會很浪費水源

可是其實這樣的洗衣觀念是不正確的
後來我們家換了滾筒洗衣機反而是買13kg的
比以前直立式的容量小
但是因為容量比較小    又是滾筒式的洗衣機(省水)
所以我們現在一星期大約洗2~3次衣服
少少的   常常洗    這樣子也比較乾淨

再說回來~



LG這台洗衣機有個很棒的功能就是『測重』
它會根據放到滾筒裡的衣服重量來測量



然後螢幕就會顯示要放多少的洗劑
是不是很聰明勒!~
不然按照以前我都只能用大易輸入法
然後就看心情隨意放



這次記得放滾筒式專用的洗衣粉了!



開始啟動洗滌~
果然沒什麼泡泡
且有沒有發現也沒有什麼水?

根據長期洗衣專家25指出
滾筒式的洗衣機省水就是在只會注入把衣服浸濕足夠的水份
並不會像直立式洗衣機注入滿滿的水才攪得動
滾筒洗衣機只要把衣服浸濕可以拍打就行了~(果然省水)



螢幕上隨時會顯示滾筒內的狀態~
右上角有根『鑰匙』符號是表示現在洗衣機的門是打不開的
也防止小朋友突然在洗滌的過程把門打開



洗完直接烘乾~
讚啦!!!!!
像我們家的是洗衣歸洗衣    烘衣歸烘衣
有時候25晚上12點都還要下來從洗衣機把衣服搬到烘衣機去烘
這台洗烘同一台搞定    真的很優

嘖嘖嘖嘖~怎麼會這麼便利?
這樣子家裡空間不夠放烘衣機跟洗衣機的
真的放這台就行了勒~

還有自從家裡有小人兒之後烘乾功能對我們來說實在太重要
有時候睡了一夜尿濕衣物    或是吐奶噴屎一天要好多回
常常一整天下來衣服舊一籃了
這時候要是又剛好遇到雨季
衣服晾個兩天也不會乾
烘乾機這時一整個發揮大功用
直接把洗好的衣服搬都不用搬直接烘乾
再次拿出來已經是暖烘烘的乾衣服啦!



烘乾完成後還有個冷卻的程序
把衣服滾的更蓬鬆一些



剛剛丟進去的髒衣服已經變得很鬆軟了!



噁~~~小露太矯情了喔!
要她幫忙把衣服拿出來竟然給我擺出這樣的表情(頭髮亂了,頭髮終於可以亂了~)

最後~
要再來介紹一下剛剛的洗衣面板



洗滌過程可以挑選要洗幾回合



水溫也可以自行控制~

不知道是我住在村子裡太久還是與世隔絕太久
現在的洗衣機竟然可以進化到這種程度
連水溫都可以自行挑選
哎!!!!!!...........



再來~    說到這台滾筒式洗衣機容量竟然可以洗這麼大件的毯子~



洗程裡面有個『大型衣物』的行程
它的扭力比較強
連這麼大的毯子都可以放進去洗



洗程結束以後更棒的是~



連拿都不用拿出來就可以直接烘乾
以前我們家這種毯子都只能送洗衣店洗滌
因為即使家裡的洗衣機放得進去馬力也不夠大
前面就有過這台LG滾筒式洗衣機式馬達帶動滾筒
所以對大型衣物絕對是輕鬆洗淨

最近過年要到了
對於家裡要大掃除洗一堆被單跟床單真的很方便
直接把清洗完的衣物烘的暖烘烘
睡起來也能為未來的一年帶來好運氣啦!



像是家裡有小人的也可以用『過敏防護』或是『高溫去污』的功能
小北鼻的衣服通常不會太髒
但是又是奶又是屎尿的
往往都需要用高溫清潔會比較安心
這兩個功能對家有北鼻的家庭來說實在一舉兩得



另外這台洗衣機還有特別針對『運動衣物』的洗程做設計
舉凡瑜伽服、高爾夫球服甚至連GORE-TEX都可以用這個洗程
不然一件運動服買起來貴鬆鬆沒有用專門的洗滌過程
洗兩次就壞掉了實在很不划算~

這台LG滾筒式洗衣機我自己用了將近兩個星期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洗烘同一台
且還有12種多功能的設計洗程
以前我們家裡換季的大外套或是羊毛衫跟絲質的被單都要送洗
且因為送洗費也不便宜
所以都是髒到不行才送洗一次
要是有這台LG多功能的洗滌功能
根本也不用送洗了
再加上它還有針對嬰兒出的『過敏防護』
家有過敏兒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再加上台灣最近真的陰雨不斷
這種天氣裡要是有烘衣機真是無敵棒
不會為了下雨洗衣曬不乾
直接同機洗完烘乾就好~

最後~最後~
專業的25洗衣人要提倡大家洗衣觀念
1.滾筒洗衣機絕對比較省水
2.衣服要一個星期洗兩次、不要兩個星期洗一次

過年快到囉~
如果年末有想要換洗衣機的
LG這台大家可以靠櫃了解更深
相信會更喜歡它
LG10來運轉迎新春。千萬感謝大方送:http://www.lg.com/tw/CNY_OnlineEvent/?id=kelly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