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GIORDANO G-WARMER邀請文】

如果都不說    應該猜不到上面這張照片哪件是極暖衣系列吧!
那天穿出門要拍照25還問我:哪件是極暖衣??

哇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是哪件勒!?



從入冬以來GIORDANO門市就開始大打G-WARMER系列
連我還沒接到GIORDANO邀請時就已經注意到了~
因為幾乎每家GIORDANO都是把G-WARMER擺在店門口大主打
然後G-WARMER的包裝也超吸引人
琳琅滿目一包一包很難不吸引人兒過去看看



是說~    我這個人從年輕就非常非常的愛買保暖衣物
以前住在城市愛買就算了
現在搬到村子裡     保暖的衣物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因為村子裡平均溫度比市區少了3~4度
夏天很舒服    但是冬天常常冷到受不了
暖氣跟衛生衣褲是冬天必需品   缺一不可啦!

不過傳統的衛生衣大家應該都知道
顏色通常都是肉色    又厚
有時候不小心穿低一點的衣服或是低腰一點的褲子
衛生衣都會跑出來見人     超冏冏
跟男朋友約會明明冷的要死也不好意思穿衛生衣保暖
就怕衛生衣不小心露出來被笑老派兒~....

但是吼~時代進步的快速~
GIORDANO G-WARMER就像是一劑流行針打到我心坎兒裡呀!!!!



see...................................(最近很愛大家see)

GIORDANO G-WARMER系列   極暖衣唷!是極暖衣唷!
超薄    超彈性    超舒服    超級好穿



G-WARMER的彈性好到我領口這樣拉彈都沒事兒
且它薄的好舒服     穿在身上活動也好方便

重點是   它好好看唷!
就像是一件普通的T恤款式    但是卻是極暖衣在身上
我根本已經走火入魔的狂愛穿
曾經連續穿一個星期連睡覺都穿著
我都捨不得洗
要不是滴到牙膏我應該會繼續穿(真的~)



平時在家我外面就搭個運動外套
因為G-WARMER中空纖維可以鎖住空氣
再加上含棉量高   貼身     所以穿起來活動很自在
保暖、貼身、好看是我最喜歡G-WARMER的理由~

隨身穿著     不管是出門買東西或是家裡臨時有客人來都很方便



要睡覺或是幫小梨洗澡
我直接把運動外套脫掉     G-WARMER直接上場看起來也不會像傳統衛生衣那樣冏
就說我好恐慌    一整個好怕G-WARMER拿去洗要兩三天沒法子穿

還有~我連睡覺也是穿著它      一整個好愛



連拍25的極暖褲我也是穿著我的G-WARMER

哎唷!!!G-WARMER~G-WARMER~G-WARMER~
怎麼會這麼好穿啦!!!!!

剛提到G-WARMER除了好穿、好活動、保暖之外
它其實還滿好看的    搭配任何衣服都可以
平常再家裡我都外搭一件運動外套



也可以這樣~

直接搭西裝外套就可以穿出門上班
誰會發現這是穿在最內層的極暖衣勒!?



還有搭毛衣外套跟牛仔褲也好好配~
它除了搭配輕鬆的穿著也可以搭配正式的穿著



我的上衣是這款   有淺淺的灰色條紋
遠遠看起來好像淡淡淺淺的灰色
近看其實是條紋的

再來~    厲害的來了



這件連25都猜不出來的其實是極暖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我跟25說這件就是主角的時候
25驚訝的說:怎麼這麼漂亮???

牙~~~~~~~~~~~~哇哈哈!
我本來一開始覺得他應該會說怎麼這麼花俏
沒想到他竟然說這麼漂亮~



這條極暖褲花紋真的很漂亮
是門市小姐推薦我的~(話說門市小姐竟然是格友來著!一整個超巧~)

本來進到店裡我依舊看黑色的百搭款
想說黑色最好搭配
結果門市小姐推薦我這款花紋G-WARMER
沒想到25竟然讚聲連連(羞)



我個人覺得極暖褲防風保暖效果比褲襪好
那天到師大看朋友的攝影展     風還滿大的~
通常風大一點兒我就會穿兩條褲襪出門

那天我只穿了一條極暖褲
出門前我還在懷疑這麼薄檔得住風嗎?
結果~~~風透不進來我的腳.....   
有時候都錯覺我自己是穿褲子出門了

還有..............



G-WARMER 也有Kids系列
喔耶!!!!!一起歡呼~~~~~

因為我常常穿到很好穿的衣服卻都沒有小人款
本以為這次GIORDANO G-WARMER的極暖系列小露又沒機會買了
沒想到竟然最小號是100公分  
喔喔喔喔喔喔..........     太棒了!



小人款G-WARMER也是超級好搭
平常在家搭法跟我一樣    就是單穿或是套個運動外套就可以



如果要出門    我就幫她搭個小外套
看起來就很像裡面是一件T恤那樣
哈哈    殊不知是默默把熱包在衣服裡面的極暖衣



拿來搭背心洋裝也很好看!
講到這就火大~
本來聖誕節想搭這樣出門的
結果我本人眼障    腳趾頭踢到椅子腫起來
一跛一跛了三天    就剛好是23、24、25.....(超火)

好吧!哪兒也去不成
就只能看著照片回味聖誕節><

以為就這樣嗎~???????
神祕人物還沒登場ㄋㄟ



請熱烈掌聲給他拍下去................
25根本不太讓我拍穿搭的
這次竟然下海了    他下海了     他為了G-WARMER下海囉!!!

G-WARMER的男生款也很不賴
25以前穿衛生衣的時候很討厭領子太高很常露出外衣領子
又因為衛生衣款式比較不好看
所以他常常很困擾不知道該怎辦



極暖衣的V領一整個就很達25心
因為它就算不小心跑出來人家會以為內搭   不是保暖衣物
哇哈哈~好心機!



且就算直接搭外套出門也很方便~



25的極暖衣彈性跟我的G-WARMER一樣好(廢話~巴落去喔)



男生的極暖褲前面褲襠有做洞洞
所以男性朋友在上廁所的時候不用擔心(雖然已是人妻但是公開這樣講還是好羞)



褲子就....    就是這樣啦
25都是習慣穿在牛仔褲裡面
然後睡覺就是穿一整套G-WARMER當睡衣



GIORDANO G-WARMER的包裝也很容易分辨
小人的是藍色、女生是橘色、男生是灰色
只能說他們的包裝很顯眼

之前跟凱莉媽到門市的時候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帶給我外公
因為我外公是需要下田工作的農夫
再加上他年紀大很怕冷    有時候下田都不愛穿太厚的衣服不好活動
這極暖衣褲還挺適合我阿公下田穿~  



這次的代言人是姚元浩及任容萱
啊~希望我穿著穿著也能跟容容一樣變成紙片人(還容容勒,是多熟~?)

1.GIORDANO線上購物:http://tw.e-giordano.com/c1.aspx?TabID=000010&SKeyWord=854012&ParentCategory=854000
2.加入GIORDANO粉絲團免抽即送100元線上購物金,留言再抽G:Warmer極暖衣!  https://www.facebook.com/giordano.tw?sk=app_167110672433





男女生的極暖衣款式我都收集下來了~(是要幹啥?哈哈)
就~~給大家參考嘛!



25的是素面V領
我的則是這兩款.....
那件花紋極暖褲的確可以帶
因為它很像內搭褲   冬天拿來搭長版上衣很好配



我的極暖褲是拿M號的
不過我喜歡貼腿一些      下次應該帶s號的回家

還有~   GIORDANO的設計師
希望你們可以出長版的極暖衣
因為我個人有大腿肥胖症的困擾
需要遮住胖胖的大腿~哈哈哈哈感謝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