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橘子工坊邀請文】

其實這篇應該一個字都不用寫
直接看圖片大家就可以知道橘子工坊的產品有多好用
又其實我根本連圖片也不用放
用過橘子工坊產品的人實在太多    多到連圖也不用放了

那這樣這篇我們就來閒聊好了~(哇哈哈)
我第一次認識橘子工坊是他們家的KUSO廣告
後來某次我買到一瓶橘子工坊的產品還我大姊清白後...
(請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kellyla/13508058)
我就對他們家的產品刮目相看

連凱莉媽都陸續添購了這些~



那個洗手乳我不得不大大稱讚一下
橘子味道超級香甜的
且味道自然清新   比較不像是一般香精過多的洗手乳
嘖嘖~好香    好像手剛剝完橘子那樣

是說    現在真的是要閒聊就是了?????
哈......................   



這次橘子工坊來了兩瓶清潔劑
一瓶浴廁   一瓶廚房烤爐
先從浴廁的效果來看看~



為了測試橘子工坊的浴廁清潔劑   
我家馬桶大概兩個星期都不刷    就是故意要讓它卡垢



直接把清潔劑噴到黃垢上



因為這黃垢已經算是病重狀態
所以清潔劑噴灑上去後等了10分鐘



其實效果我一點兒也不意外
因為橘子工坊家的產品我太有信心了啦!
雖然還殘留一底點的黃垢
不過橘子工坊不添加化學藥劑的成份來說
這種程度已經非常的好用

事後我每天都噴灑一圈
上廁所幾次沖洗下來    那黃垢已經差不多不見了

我比較開心的是很多清潔劑再噴灑的過程都會爆臭
橘子工坊不管是什麼產品通通都有橘子的味道(真的名副其實的橘子)
如果你家馬桶也這麼嚴重建議讓清潔劑停留久一咪咪再去刷
以前對付這種黃垢我都是用漂白水
可是後來家裡有小人25就不准我用這種方法
因為漂白水有效歸有效但是味道超級重   
還好後來有橘子天然的清潔劑
不然黃垢應該就會一直跟著白馬桶吧!



另外浴廁清潔劑對水龍頭也很有效
這水龍頭開開關關的很容易殘留汙垢
用了一陣子就比較不會那麼亮晶晶



把清潔劑噴上去後    一樣小小停留五分鐘
接著用海綿輕輕擦



輕鬆就可以變成亮晶晶
這些都還不是最亮眼的
比較驚恐的是以下過程.....



25的白色控大家應該早有耳聞跟見聞
不管挑什麼東西一律就是白白白白到底
這張MUJI的白板凳剛來的時候是這樣的~



但是因為一直放在浴室幫小人洗澡的時候可以坐
久了之後白色的東西自然就卡垢卡的嚴重
每次刷它我都很度爛    因為刷完兩個面手就爆酸(真的是我刷的別懷疑)



這次用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噴上去試試看
接著也是等十分鐘再回來刷



這張顏色是故意調黯淡呈現反差效果
我用小刷子輕刷     完全不費力氣的就把這把一個小區塊刷的很乾淨



接著椅腳也是輕輕刷



噹啦!!!!!!!!!!!!!!!
白帥帥的椅子回來了
重點是我超級不費力   



有沒有!有沒有!(到底是有沒有三小鬼??)
一整張椅子真的變成白帥帥



因為我只試了一個面
另外一面在靜置的時候清潔劑流下來
我連刷都沒刷    就一條一條白白的痕跡

好!我必須說   橘子工坊真的很厲害
在幹完以上的清潔事蹟後
我的玉手竟然不乾澀  
有在做家事清潔的每次碰完清潔劑手一定都是澀到爆(我真的有做啦)
橘子的竟然好無感    無感到要不是有勞動我根本忘記剛剛有使用清潔劑

現在鍋爐廚具材質百百種
在使用前也要看一下說明書是不是要搭配特殊的清潔劑喔!



再來這張圖我必須也是要說
為了展現橘子工坊廚房烤爐清潔劑的功效
也是放了一整個星期都沒有清(怎麼好像在自清)



瓦斯爐開關噴滿油漬



就連瓦斯爐檯面也是卡油漬卡的厲害



牆壁也通通都是大油漬點點
搞的好像下過雨一樣



以上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讓這瓶廚房烤爐清潔劑展現過人功效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不手軟的全面性噴灑上去



尤其是有厚油漬的地方可以噴稍微多一點兒



噴滿油漬的牆也多噴一些些



通通噴完以後按照慣例等個五分鐘再回來清
這個等待的時間很重要
可以充分的讓清潔劑去把頑垢吃掉
才不會每次清個油垢都刷的你死我活像個怨婦



五分鐘後回來
油漬的地方已經稍微被溶解
此時~....   請千萬不要傻傻的像我這樣



拿抹布狂擦旁邊的細縫
看我的二指神功都快把手指坳斷了(光看就知道我有多用力)

25再一旁看了直甩頭
他冷冷的說:妳拿把牙刷清不是比較省力!

嘿ㄋㄟ!啊怎麼不早說勒~~



牙刷配上清潔劑
喔喔喔喔!真的天衣無縫~



卡在瓦斯爐邊角角的油垢好容易就清潔乾淨



大面積的地方根本連菜瓜布、刷子都不用出動
直接用抹布就可以輕鬆的清乾淨



擦完好亮.....
且根本不用費什麼力氣
真不知道我以前在呆什麼鬼
每次想到要清潔瓦斯爐台就很頭痛
現在可輕鬆了!



哈哈哈~乾淨的看起來好反光喔!!



這個油漬點點的牆面噴完也是等了五分鐘左右



輕輕鬆鬆就直接把牆面的點點油漬清潔乾淨了!



我以前超級討厭清這種地方
因為我不愛戴手套清     但是每次清完手都澀到快裂開
現在橘子工坊這瓶廚房烤爐清潔劑真的幫了大忙
它還可以使用在微波爐跟烤箱
不過我家的微波爐跟烤箱都沒什麼使用太乾淨了
所以只好派出髒兮兮的瓦斯爐台見人



另外這個油網是前屋主留下來的陳年油垢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丟掉它們
剛好也可以試試看這瓶廚房烤爐清潔劑的功力



這陳年油垢我連碰都覺得手會被卡住



所以就直接用餐巾紙鋪上去後噴灑清潔劑
有點兒像是敷面膜的效果

靜置一夜後隔天~



把餐巾紙拿掉
發現網子上面的油垢少了好多
剩下黑黑的部份幾乎是鐵鏽



連底部油垢的地方幾乎都被清潔掉了



敷油網的餐巾紙沾滿了油垢
建議如果家裡有太髒的地方不容易清潔也可以用敷面膜這招
我是覺得餐巾紙比衛生紙厚    可以吃的清潔劑也比較多
敷起來效果會比衛生紙好

通常一敷可以隔夜在撕掉
保證油垢清潔溜溜

說回來~如果馬桶黃垢太嚴重也可以敷面膜
但是馬桶就需要用衛生紙來敷  
直接鋪上衛生紙再噴灑清潔劑
靜置一夜以後隔天起床直接沖掉衛生紙就可以還給馬桶乾淨的臉龐(聽起來好噁)



討人厭的年終大掃除又要來了(我真心非常討厭,但是話說回來我也沒在掃呀)
橘子工坊系列產品真心誠意的推薦給大家
重點是    噴灑期間聞起橘子的香味真的很迷人
總比化學清潔劑來的清香迷人多了!

後面那個小露仔愛搗蛋    硬要湊一腳
所以打發她在後面洗鍋子    省的一直來說要入鏡

天然無毒的橘子工坊產品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橘子工坊:http://www.orangehouse.com.tw/

以前我覺得橘子的通路很神祕的到不易
前兩天到7-11去發現也有橘子工坊的產品了
連costco也可以買得到    大家~衝吧!!!



PS
小人兒白衣很難清理眾所皆知



小露的小白外套就是這樣
蘋果汁滴的整件衣服看起來很噁
然後以前這種東西我都很難搓掉



這次用了橘子工坊的領袖衣領精來處理
直接把它噴灑到髒污處
接著等個5~10分鐘之後



我用橘子的生態濃縮洗衣粉泡了一下
接著搓搓搓    搓搓搓



果汁的地方已經被搓掉了
還有一點兒顏色    但是很淡很淡



等到洗完曬乾
幾乎已經看不見當初滴的亂七八糟的果汁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