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間的小人真的很開心~
我以前應該也是這樣長大的才這麼沒神經
隨便拔起幸運草就能當麥克風唱起歌來

最近這幾個星期大概快邁入冬天
所以風都還滿大的
某天下午臨時起意就帶著小露往北走
買了風箏    找了個比較高的點就放起風箏來了



瞧兒~我是不是非常認真的放
因為25説他不擅長放風箏

迷關係!放風箏都是老杯的強項
所以我就一肩扛起放風箏的角色(垂胸)



小露第一次放風箏      非常高興的追著風箏
我則是很努力的拉著線



是不是~是不是構成一副非常溫馨的畫面
但是...................
妳們以為溫馨可以持續多久

我還是很努力的拉著風箏線    讓風箏飛的又高又遠
沒五分鐘   小露走到一旁去說:現在可以吃點心了吧?



然後從她自己的包包掏出果汁跟一顆巧克力
這是她出門前自己從我的零食箱去拿到自己包包的

林老木在那邊拉風箏   放風箏都是為了誰兒
竟然五分鐘就給我坐下來準備吃點心



結果風箏變成我一個人在那邊放
她小姐就給我坐在一旁吃她自己準備的個人點心.............



隔了一個星期~
我們在村子裡的社區公園放風箏
我想說小露這次沒準備點心應該可以專心放

老木還是認真的拉風箏線外加奔跑(乳人跑起來真是要命)



她這次有比較認真
至少追了一陣子之後    開始想要拉風箏線

但這~~~~也是惡夢的開始兒!



看到小露仔嗎?
放到一半她突然瞧著圍牆的另外一邊猛看



再看清楚一點兒~

是不是!是不是悲劇來了~
那個螢光粉紅色的風箏    被小露一拉   一鬆手
就整隻隨風飛   隨風飛   飛到樹枝上

25去追風箏    結果就卡在那邊
唉!!!!!!!!!!!!!!!!!!!!!!



小露還是適合跑跑跳跳就好
那個風箏會要了爸媽命危險的東西還是少碰
乳人跟老人都不適合追著風箏跑.........(誰是乳人?誰是老人?不用解釋了啦~)

PS
那個卡在樹上的風箏最後有被我技巧性的扯下來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