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Philips Avent三合一電子快速蒸汽消毒鍋邀請文】

這是我看到Avent消毒鍋的第一個感覺
我真的覺得現在連消毒鍋也可以這麼美麗嗎?

以前傳統中的消毒鍋就是大大的、笨笨的
連顏色也都是呆呆的恐怖



這台Philips Avent三合一電子快速蒸汽消毒鍋
一整個就是25白色控的菜    外表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收到的時候25就說人家歐洲牌子設計的果然就不一樣
且重點是它怎麼如此輕巧....



且別看它組合起來瘦瘦高高的
肚子裡容量可是大的勒~

因為拆解方便    所以組合方式也有三款



如果東西普通多可以直接擺下層進行消毒



如果東西很少    直接上層進行消毒即可~



如果東西爆多需要消毒    就是兩層全上了!

這樣子講如果還不明白
請看圖示說明~



它可以隨著需要消毒的數量調整大小
官網建議各容量使用產品 
-大尺寸:六隻330ml AVENT奶瓶 
-中尺寸:吸乳器配件、學習餐盤、學習刀叉 
-小尺寸:防脹奶嘴、安撫奶嘴等小體積配件

不用像一般般的消毒鍋容量大小是固定的
這款消毒鍋利用橢圓形設計實用性真的很高
有時候只是消毒一、兩支奶瓶耗電量也是需要這麼多~



因為分了上下兩層
所以容量挺大的~



上層我都裝一些擠乳器配件跟奶嘴頭



下層如果單放奶瓶可以放到六支左右
我大部分都放奶瓶跟擠乳器



在最下層的地方加水後



就可以把三層組合起來~



接著一個按鈕
按下去就可以直接進入到消毒模式(超級方便)

時間大概過了六分鐘~
整鍋的奶瓶通通都消毒好了!
真的是超級快速

我目前用過紫外線消毒鍋跟蒸鍋兩款消毒鍋
紫外線消毒鍋完整消毒完大約要45~60分鐘
蒸鍋消毒最快也要20分鐘

Philips Avent三合一電子快速蒸汽消毒鍋
真的就是如它的名字一樣   快速!




只要六分鐘~    上下層所有的奶瓶配件通通都消毒好了
超級省電的!
且消毒程序完成會自動斷電    完全不需要擔心~

因為有時候只有一、兩支奶瓶需要消毒
又或者是我只需要消毒擠乳器
用上述的消毒鍋有時候真的很費電
但是不消毒又不行~
Avent的消毒鍋實在是很便利又省電



消毒完成的奶瓶裡面會有蒸汽
這是比照醫院的蒸汽消毒方式
經過100%沸騰過後的水蒸氣進行殺菌
所以可以直接使用

如果消毒完不開蓋子的話
24小時消毒鍋裡都是無菌的狀態
真的很方便~
且使用無雙酚A材質    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

另外我覺得更方便的是因為Avent這款消毒鍋有三層
上面兩層是可以放置容器消毒的~



我家的廚房是在樓下
所以消毒鍋我都放在三樓工作室
到浴室去洗奶瓶的時候    直接把這兩層帶到浴室
洗完的奶瓶就直接裝進去
再帶到工作室跟最下層組合進行消毒

因為我本來就是Avent的超級愛好者
它們家的手動擠乳器我之前就推薦過了
無敵之好用到比電動的還要強
尤其人外出的時候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離題了!搜哩~

說回來這款Avent消毒鍋
因為Avent家的奶瓶都是比較矮胖型
我有五支Avent的奶瓶    所以放消毒鍋下層再蓋上層絕對沒有問題
但是如果家裡是一般般的玻璃奶瓶呢?



像這240ml的玻璃奶瓶我試過~



它就只能這樣子進行消毒
上層的那欄沒有辦法裝上去    會卡住~
所以還是提醒大家一下
Avent的這款消毒鍋其實比較適合Avent自家的奶瓶
如果家裡有其他玻璃奶瓶可能ml數就要小於240ml比較剛好



連小露的吃飯傢伙也可以放進來消毒~
我直接利用上層的空間



蓋起來進行消毒只要五分鐘就完成了
以前小露的碗匙我都是另外用烘碗機做消毒
但是一咪咪碗匙這樣消毒有時候真的超級費電
且消毒時間通常都要20分鐘左右
這款消毒鍋只要六分鐘真的是太便利了啦!

還有之前下鄉到外公家小住都沒法子帶消毒鍋
因為消毒鍋又大又重    塞到車子裡剩下的空間還要裝行李
我家的小車實在塞不進去
後來回外公家索性都只用熱水消毒一下
這回有Avent消毒鍋可好了~
輕薄簡單    我真的是可以整個攜帶回外公家去消毒
它輕薄到用登機箱就裝得進去了
這樣子小梨的器具有消毒我也比較安心



再說到它的小體積
因為我們家的廚房再樓下
但是乳人總不能再客廳擠乳
如果每次擠乳都要跑下樓去拿傢伙再上來
大概一天我就癱軟了(不過應該可以痩很快~哈)
所以消毒鍋我都放在房間裡面~

它除了真的很省電之外    也超級省空間
我通常就是擺在工作室裡面
看起來其實也不會很突兀    又是白白的配色



另外我也有考慮擺在冰箱旁邊
看起來是不是也很不賴!?
這應該就是25常說的:色調統一怎麼擺都好看~
哈哈哈哈!

記得小露出生的時候買的消毒鍋放回凱莉媽家
公寓裡的廚房本來就小了
還要擺近一個不大不小的消毒鍋真的很佔空間
這款對於小家庭的廚房來說真的很好擺放

還有我覺得送人家滿月禮物消毒鍋也是個超實用的選擇
可以兩、三個朋友一起合送
真的是超級實用~

Philips Avent三合一電子快速蒸汽消毒鍋
超省電、超省空間     跟大家一起分享!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