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Bast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邀請文】

幾乎99%女生冬天一定都要有褲襪
我也是個褲襪控
冬天不只穿裙子要穿褲襪
有時候寒流來我都還會在牛仔褲裡再穿一件褲襪保暖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丹數高的褲襪
一來是比較緊    二來我不愛看得見肉的褲襪
所以丹數高一些    我愛的這兩項條件都一起具備了!



Bast 芭絲媞之前出的塑身衣大熱賣之後
現在更推出了《魔塑美腿襪》
我只能說Bast 芭絲媞真的是個心機鬼
現在連褲襪都可以悄悄讓女生變身~  



這款《魔塑美腿襪》有280丹
彈性跟剪裁都非常的好



這是屁股的剪裁部分
依舊是針對每個部位不同的織紋設計



連前面大腿的塑型也不放過
360度通通都考慮到

從腰部到大腿360度的設計
為了不傷害大家眼睛    直接找了官網的圖來說明



這一塊的設計我覺得針對穿連身的針織裙或是緊身裙很有幫助
因為這兩款衣服很容易暴露下半身不完美的曲線
再加上最近沉迷韓劇     裡面的女生都超愛穿高腰窄裙
但是這種服裝對於大腹婆跟扁屁股集於一身的我   根本只能肖想
這款《魔塑美腿襪》的中段部分設計的超好
除了藏小腹之外    還可以有假裝豐臀效果



這張是之前穿的照片
塑腰之外還有提臀效果~

唷喝!
對於產後現在還留有五月肚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產後救星~........
我應該可以開始買高腰窄裙了吧!?

中段的部份設計這麼棒
藏小腹、豐臀部    那.............腿勒???

牙!這產品叫《魔塑美腿襪》
怎麼可能沒有腿~



see................
腿的部份我直接穿上一隻做比較
是不是立刻很明顯的塑型

奇怪~
我明明也沒有覺得自己腳粗
怎麼比起來    另外一支粗腿簡直不想承認是我的!

這次廠商寄了大地綠&童話橘兩個顏色給我
本來以為會非常難配衣服
後來發現    這個還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因為我的衣服幾乎都是黑、杏、灰這些顏色
結果這兩個顏色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好搭



綠色的部份我直接搭黑色連身洋裝    外面再罩一件罩衫
其實這綠色偏墨綠    所以顏色還滿好搭配的~



另外這童話橘我要誇獎一下
幾年前我為了褲襪還到東京百貨去找
因為台灣的丹數高的褲襪很少有漂亮的顏色
當時後在東京的百貨看到丹數高又漂亮的橘色我立刻帶了一雙回來
沒想到Bast 芭絲媞竟然有這麼漂亮的橘色褲襪



再回到我之前提的~    我超不喜歡會看到肉的褲襪
這款280丹的Bast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超密的
連打閃燈拍照要看到肉兒都難

今年冬天~
當別人還在傻傻的穿一般褲襪時
我們已經悄悄塑腿中........(哇哈哈哈)

Bast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一共有12個顏色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平時的穿衣顏色來選擇



另外因為〈魔塑美腿襪〉丹數比較高
所以如果喜歡緊一點的可以選正常尺寸
不喜歡太緊的    記得要大一個尺寸比較舒服
我是拿大一個尺寸的     穿起來很舒適  
官網上都有針對身高體重做尺寸建議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也可以參考KEVIN老師的建議



現在任選三雙特惠價990
如果自己買不了這麼多    可以和同事一起湊絕對有省到~

7net / 芭絲媞塑身專區
Payeasy/芭絲媞專館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