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要去塗氟
這次塗氟大概從一個月前就在講了
但是正逢本人月裡身分   就一直拖到出關後才去
也因為已經講『塗草莓』講了一個多月
講到後來小露根本就是帶著期待的心情去看牙的

其實對於她的期待我也不抱任何希望
大概就是進診間躺上診療台才會知道是怎麼回事兒
結果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長達一個半月的心理建設還是有用的
小露竟然走進診間    不害怕的躺上診療台
醫生要我兩手握著她    給她安全感
接著檢查牙齒    醫生要她把嘴巴張大    她也張的抖大
醫生問她有沒天天刷牙    她也都回答的很開心

正當我覺得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的時候
想說該不會這麼順利到結束吧!
就在最後一刻塗氟時    小露抖了一下   哇的大哭出來
一直哭到我去領健保卡   一路走下樓出了門
這沿路都不斷的有小姐拿衛生紙給我說:妳小孩在流口水~

我低頭看
靠!!這小姐嘴巴竟然不合上
一邊滴眼淚就算了    嘴巴不合上口水可是會直流
她就這樣任口水直流到衣服都濕了

吼!!!!!難怪一路都有小姐要拿衛生紙給我.........(瞪)



不過上車就好多了
開始跟25炫耀醫生給了她四張貼紙還有一個氣球.....(再瞪)

小露對看牙醫這件事情已經比半年前進步了
想起半年前都還要再診療台上壓住她
現在已經可以乖乖躺在上頭
只是對氟的味道還沒有辦法接受
醫生說她大概對味道比較敏感

小露的20顆牙都已經長齊了
也都沒有蛀牙的症狀....(欣慰)



她除了自己愛刷牙之外
也很熱愛幫她所有的玩偶刷牙

有時候自己刷完了
就會把所有玩偶排隊等刷牙



且還是非常賣力的刷.......
她說:Emlo因為吃巧克力餅乾,嘴巴很黑要刷乾淨才不會蛀牙~

靠!幫玩偶刷牙已經是我的極限
還要硬編劇情把玩偶湊進去   這樣太歐ver了啦!



地上那一整排排隊的都是在等刷牙的人.............
也好!快點兒練習以後小梨的牙就靠她了!


【小露看牙的診所資訊】
軒品牙醫聯合診所 Champion Dental Clinic
http://www.championdental.com.tw/index_contact.asp
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08號
公車 234.265 台北客運51於埔墘國小站下車
TE L:(02) 8951-5000      (02) 8951-1515
FAX:(02) 8951-5522
郭怡君 醫師


【1y7m2w】第一次牙醫。塗氟
【2y2m1w】第二次牙醫。塗氟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