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左手無名指指尖那個紅紅     就是害我差點兒拿到證書的小傷口

我真的很觸目外加白目
那天閒來無事25又忙的焦頭爛額     想說當個賢妻幫小梨剪剪指甲
然後就要小露去跟25借指甲刀
還是借了一把從日本買回來最利最大隻的那把

然後坐在無印的懶骨頭上    一邊看電視    一邊瞄準小梨的小指甲
有自信的   喀察!!!
小梨小哎了一聲    我突然發現怎麼剪不斷

接著.......... 



指尖就開始噴血
嚇的要一旁在唱歌的小露快點兒去拿衛生紙給我
立刻包住小梨的手指

25大概聽到我的大叫聲
衝出來一看    只看到我用手緊壓住小梨的手
他明眼人    想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直問我    有沒有剪掉一塊肉?有沒有?
我回他    我........我.......我不敢看
他立刻要我拿開衛生紙確認

說實在當下我屁股整個都發毛
萬一真的掉一塊肉我就死定了!



還好!
過兩天傷口癒合了    也沒有掉一塊肉
從傷口判斷    當時我根本沒有剪到任何一片指甲
而是把指甲刀直接瞄準肉剪下去.....

喔!啊嗯搜搜哩~~梨仔
阿娘我不是挑剛的啦!

再說回來一點.....



小人兒的手真的很會藏汙納垢



兩隻手的大姆哥真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藏辣撒瞇呀
小露當時也是這樣
我記得還是凱莉媽跟我講這個秘密的
不然我大概都不會發現小人這塊地方有藏東西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