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她在幫小兔子拍嗝~

牙!最近小梨喝完奶我們都這樣對待小梨
小露有樣學樣    以為兔子是嬰兒兔    吃完東西還要拍嗝

小露已經快要三歲了
那個骨子裡的綜藝咖不知道是遺傳到凱莉媽還是我
越來越顯著    顯著到行為都很搞笑



這招她說是在學蜥蜴走路.......



看到遠方背景    小人一號訝異的臉龐嗎?
她大概也覺得小露很綜藝咖
為什麼在家裡要學蜥蜴爬

都是Diego毒
那個節目看久了就是都會學一些動物的行為
最近超愛學的就是蜥蜴.....(昏)



三個小女生湊在一起就是這樣
辦家家酒永遠玩不膩

那天我做在旁邊看了20分鐘
不斷上演重複的戲碼是:
媽媽煮飯餵兩個小孩吃   
小孩吃到一半要去換尿布
換玩尿布繼續吃
吃完要拍嗝

無聊的戲碼起碼重複了n次
看到我內心都在吶喊    馬的~又要重來一次喔??

還好我是坐在旁邊看的人
但是三小玩的挺爽的(三小孩,不是罵三小,雖然有想罵的成份~哈)



小露那天演其中一個小孩
她拿的兔子需要換尿布    小人一號在幫忙換
她竟然眼露母愛光輝     這是什麼鬼呀!?



小人一號說    我也會妳愛的那招【百合花】
然後兩個人一起擺出百合花姿態
後面的小人二號一直要她過來一起花一下
她回我:我在洗碗.....

會不會太入戲?
她那天扮演的角色是爸爸.......



大概在兩年

小梨就可以加入她們的家酒行列
老娘我就輕鬆可以喝酒了....    哇哈哈!

還有吼~

我最近心魔又犯的嚴重



 
最近失心瘋的想買這組辦家酒

是說    大部分我會出手買的玩具好像都是為了自己
哎~~沒法子!誰要我心內還是個小女孩兒呢
(噁)

還好後來心魔有稍微被壓抑住

因為我壞腦筋動到姊妹身上
反正小露生日在三個月就要到了
到時候凹家裡兄弟姊妹一人出一點錢    這一大組就可以通通搬回家
哇哈哈哈哈~~~人多好辦事就是這樣吧!
(誤)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