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   先前已經在噗浪跟FB上面抱怨N次了
凱莉媽家的寢俱實在花到爆炸
導致所有躺在床上的照片我都不太想拍

我大概回家當月裡人第一天就開始抱怨這床單
連續抱怨到第二個星期    凱莉媽絲毫都沒有想幫我換素床單的意思
大概家裡根本沒有素床單這種東西吧!

有養過新生小人的也知道    小人屎尿爆多且無法控制
有時候正在換尿布就會開始噴屎
搞得換尿布的人常常措手不及

後來某天晚上    我終於知道凱莉媽硬要鋪花床單的祕密了
那晚~    在幫小梨換尿布
結果噗的一聲      小梨在我抽尿布要換新尿布的幾秒空檔
竟然給我大噴屎    還噴出尿布外面

對!我的腳跟手都感覺到小雨滴的屎意
拿了衛生紙要擦我的手腳時
心想    還好床單沒事!    不然麻煩大了~

接著躺下準備要睡覺
怎麼這邊有小屎點    那兒也有小屎點
再起床開燈仔細的看
幹!.............
剛小梨那泡屎根本是散彈槍     噴的到處都是
小屎點兒成功的偽裝在花床單裡
不注意看根本不會發現....

原來凱莉媽就是怕東一塊屎    西一滴屎兒
所以才硬要用花床單給我睡
吼!!!!!!!!!!!!!!!
是說這樣看不見豈不是更髒
像我這種觸目鬼根本不會注意小屎點落在床上
要不是狗到手腳    我大概也是一覺到天亮



see...........
白床單是不是就乾淨俐落多了
有屎就是有屎    沒屎就是沒屎
幹嘛硬要搞個偽裝色啦!!!!!!!!!



小屎點事件後凱莉媽把床單拔去洗
洗完我就再也不讓她套上去
寧可睡在白色的保潔墊上
至少這樣我比較不會中彈嘛............

再說到耳朵事件~
月裡人兒不受教    凱莉媽交代要用手天天摸小梨耳朵
我就是懶    因為不是在上網就是再看韓劇
結果...................



凱莉媽用膠帶把小梨耳朵貼起來
她說這樣比較乾脆..........

也好了!
省得交代我我也沒認真再弄
她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