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擁有自己的生日蛋糕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這次的生日又剛好當上月裡人
更不用說外出跟朋友吃飯慶祝什麼的

結果朋友那晚竟然帶著蛋糕來家裡找月裡人
嗚...............
著實的讓每天吃月子餐的人兒超感動(明明就還有吃零食跟珍奶...瞪)



這蛋糕還真的好吃
海綿體水水的不會太乾(奇怪?海綿體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不過小露只吃上頭的草莓
這是那晚大家吃到剩下四分之一塊
隔天~   隔天中午~
凱莉媽一個人把它當午餐幹掉了

然後邊吃還邊碎唸:我生日就沒人買蛋糕,偏心。
唸了起碼十回吧~    也不知道是在講給誰聽的
明明朋友們都回家了呀!

總之~
很謝謝朋友們的貼心
下回生日換我來唱生日歌幫您們祝壽

這蛋糕是【意廬】的
不愛蛋糕甜味的很適合~

生日隔天    另一組朋友來家裡探望
記得我超愛【阿默千層蛋糕】
竟然也搞了一條帶來吃下午茶

嘖嘖~
噗友們都說吃月子餐一個月會瘦
靠邀    都要出關了我體重一點兒都迷有下降
嗚......莫非都是吃這些零食蛋糕
搞得我現在還是胖的跟隻豬沒兩樣(泣)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