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不得不說    醫生其實除了醫術之外
說話的藝術也是很重要的~

小梨要出院那天早上
小兒科醫生有到房間來解釋小梨的狀況
黃疸指數差 1 就要留院
然後他說:為什麼黃疸指數會高,就是因為母奶喝不夠,所以媽媽要多加油!

這句話真是令我大翻白眼
接下來還有大砲.....

baby這兩天體重下降300g,太快速了,就是因為母奶喝不夠,所以媽媽要多加油!

幹!!!!
我真的差點兒沒衝出口.....
還好我已經是回鍋乳人
所以沒有把醫生的話太放在心上
要是今天我新手乳人    肯定被醫生這兩顆砲彈打得遍體鱗傷    淚眼汪汪

明明就是個倡導母乳萬歲的時代
醫生應該講話也要正面鼓勵      而不是給壓力
總之這兩句話我聽完之後    耳朵就自動封閉了
這醫生不是我的口味.............

等醫生走了之後
25說:妳剛很沒禮貌

喔!?是嗎??
我記得我只有冷笑而已沒有回話給醫生啊!

25說:妳剛大翹二郎腿坐在床上,醫生來腳應該要放下,還要站起來,才有禮貌!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有聽過遇到董事長跟老師要站起來ㄟ...
原來醫生也要喔!???
不過回想我的確是把二郎腿翹的很像地痞流氓那樣高調
還好沒抖    不然醫生應該很傻眼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