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醫院都提倡小人上市要立刻跟娘肌膚相親
之前小露上市的肌膚之親我沒有感動的流下淚水
現在的小梨上市    更是沒有那種可能

小露那時候我罵了一句:幹,哭屁~老娘才想哭!
小梨我大概因為時間太快    也沒有想要罵什麼
倒是25看著她跟我說:她~好醜喔!.....怎麼這麼醜!

搞得產抬上的我火氣莫名大
好像我去偷生的一樣.....   
事後想起來    好像也是
小梨剛出生的樣子真的很醜
也不知道到底是像誰????



她跟露哥其實很像
但是頭髮又比露哥多很多
連鬢角都長出來     該不會是梨哥來著吧!!!!!!!!



see..........
左邊是25媽媽第一次當媽
右邊是25媽媽第二次當媽

每次抱著小人就流露出深情款款的模樣
要是產抬上的是他    應該就會有電視劇的深情淚水滑下吧!



其實兩姊妹長得很像吧!
沒看照片都沒發現其實兩個很像
只有頭髮跟耳垂有差
小梨頭髮多而黑    小露耳垂大
其他的根本就是一個樣啦!!

不過小人千變萬化
還是要等過幾個月才知道長怎樣
現在看都不太準就是了!

還有   忍不住非常的想講這件白目事情~



小梨上市的那天下午
25打電話跟凱莉媽說生了
通常聽到生了   不都是應該說【恭喜】或是【平安嗎】
結果凱莉媽果然異於常人.......
她劈頭第一句話問25的是..............

【頭髮多嗎??】

真的是令人忍不住想給她白眼睛
25當下應該覺得
有其母必有其女      岳母的白目就跟愛妻的白目是完全吻合的!(無誤)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