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個星期收到的包裹
朋友一直跟我說是小禮物    結果寄來的竟然是包裹
打開箱子後     每拿出一樣禮物我都驚呼

裡面還有張小卡片寫著
拉麵是讓我胃口不好的時候吃
布朗尼蛋糕是韓國有名的
手機吊飾是她無意間看到的想起我提過就買了
另外的項鍊跟護照套是送給小露的

吼!怎麼會有這種人兒~~~~~
我上輩子應該是大善人
不然怎麼可能這輩子遇到這麼多好朋友





上回去韓國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這個蛋糕這麼有名
那天在噗浪說    一堆人都站聲好吃
還有個噗友說加香草冰淇淋在上面更好吃
嘖嘖嘖嘖~~~~    還好香草冰淇淋不是我的菜
不然紙片人夢想應該會離我越來越遠.....



另外這兩包泡麵      吼!太超過了~



那天把家裡朋友帶來剩下的泡菜加這湯麵一起吃
哇靠勒!!!!    怎麼會這麼美味
那個泡麵的湯頭根本就是韓味呀!    好好食.....
然後我就上網開始搜有沒有賣一箱的(一整個囤積病態很重)



這兩樣可愛的小禮物是送給小露的
是說~朋友也真好   連露哥都照顧到
那天小露出門硬要戴新項鍊
結果..............



對!她講了兩次~
她真的很介意警察沒有說她的項鍊很美!
還好露哥粉絲團很賞臉     猛力的出來給她讚聲



再來就是這個手機吊飾
上次在MCM小兔子這篇就已經說不買了
結果朋友到韓國看到還不忘我提過....(泣)



就是看【對我說謊試試】(台灣翻甜蜜謊言)
被女主角燒到的~



整部片只要她拿起手機    我就會猛盯著吊飾看
真心的沒想到我竟然也會擁有



收到那天就立刻掛上去
哈哈~鳳姊其實沒有孔可以掛吊飾
我的皮套也沒有

所以........



我就硬鉤在皮套的相機孔上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心的很愛這個吊飾     超愛
看它掛在那邊【凍凍嗨】就很爽.....

謝謝妳。我的朋友!!


PS
收到包裹那天真的太感動了
竟然感動到連隱形眼鏡都飛出來湊熱鬧



嘖嘖!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