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上回來村子裡帶來的許願豆
說是給我【幸福守護】   給小露【福慧增長】
然後自己種【有錢真好】【減肥成功】.....

哼!    這種豆子我都覺得應該是騙人兒的
怎麼可能長得出來東西

結果............






本來以為它們根本冒不出什麼鬼東西
沒想到那棵【減肥成功】一路遙遙領先
領先到那葉子大片的把其他三小棵豆子都遮住

我那許減肥成功的朋友爽死了~

是說~四顆都種在我家院子
不管許什麼願望我應該都可以分一杯羹吧?????
即使減肥成功遙遙領先其他
那是不是代表小梨退房後     我可以立刻變成紙片人
哇!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那種【有錢真好】的朋友小七
她一直很介意她的有錢真好沒長大
要我就買【我要有錢】
【有錢真好】聽起來就是有也好、沒有也好
哈哈哈~所以長不大也無所謂啦!
下次記得買【我要有錢】比較實在~

---------------------------------------------------------------------------------------------

村裡。小事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