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週都要到醫院報到
因為小梨已經熟了~

照醫生的說法:小梨現在頭已經鑽進去了,隨時可以生!
照25的說法:小梨的頭已經喀喀,組合好了,隨時可以生!

醫生的說法很醫學   不過聽起來很恐怖
25說法跟變形金剛有什麼兩樣????
組合什麼碗糕~
之前小露也是老早就組合好
所以25這次一直期待小梨組合完成
這樣子才可以自然生產....
反正注重這種事情的25媽媽早在30週就不斷問醫生胎位正了沒?正了沒?
每次產檢都要問正了沒~~?(明明生的就是我)

總之~小梨可能隨時都可以出來
但是我還是希望她可以待到光輝燦爛耀眼的十月在退房(一整個對十月有莫名好感)

現在體重多了16kg
我真希望小梨退房之後這16kg通通都不要跟我一起出院

今天朋友msn問我退房小包包準備好了沒?
問完之後她立刻自己回答:應該是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是呀!真是了解我勒......
25媽媽性格又開始跑出來
上星期就給我訂定這星期的工作目標是:收拾退房小包包
結果從星期一~星期日    我的退房小包包真不知道在哪兒?

朋友交代我記得要帶身分證
我一整個大驚     原來要帶身分證喔!?
印象裡小露退房的時候    大家好像也提醒過我
果然腦子跟胎盤一起留在產抬了
我這次真的很懶散(只有這次嗎?)
一直覺得到時候小梨要退房我只要抱著ipad跳上車就好
這樣子在醫院那幾天才可以繼續坐韓劇牢
其他的我還真的沒想過要帶什麼去

朋友msn丟給我一句話    她說:妳不是後知後覺,是不知不覺。
翻譯白話文應該就是指我白目吧哈哈哈哈哈~
沒法子~我這人腦子不知道哪根筋打結
上次小露要退房我也渾然不知
半夜一直覺得自己尿失禁    起來換了三次褲子都還躺回去睡覺
後來25發現怪怪的~才告訴我應該要去醫院
好像那時候我才陸續丟東西進去包包裡    然後還去洗澡

好吧!這星期應該要來認真整理一下退房小包包
不然萬一小梨真的無預警退房    我又散仙
然後村子離醫院又要一小時車程
嗯!乾脆最近不要卸妝好了~    萬一生在車上我肯定上新聞
至少有點兒妝看起來比較上相.......(25應該暴跳如雷了吧!)



大家,電視見。(揮手,緩緩下降........)



---------------------------------------------------------------------------------------------
【小露。同期】
這些。小衣服~~~
【36W2D】再次的恐嚇
【36W5D】即將臨盆的心聲


小人♥ 來了
小人♥again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