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髮圈控
會開始有髮圈一切都是瀏海開始........

因為我個人胎溝的習慣
常常五、六天才洗一次頭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五天沒洗頭的樣子
不油!真的不油~
我頭超不油的呀!!!

不過瀏海比較不聽話
常常三天就給我油膩膩
所以我的髮圈都是為了要把我的瀏海hold住才買的~



這幾個就是我常用的髮圈
幾乎都是簡單款的~     
畢竟把瀏海hold起來     其他看起來就乾淨了
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我很久沒洗頭(自我感覺超級良好中......)

這些髮圈通常我都是去美華泰或是佳瑪買的
平均都是29~39左右



這款應該是裡面比較貴的
足足要70元............
就因為上面多了很多小魚!?

其實這款髮圈好好用的話應該可以輕鬆造就美麗的髮型
不過我瀏海實在短又少~     用出來的效果沒那麼好



髮圈上的小魚是小夾子
可以輕鬆把頭髮一束一束的夾上去
看起來就很像有編髮的效果

這個其實還滿好用的
沒有瀏海的也可以試試看~   

之前沈迷韓劇【我的公主】
裡面的公主髮飾美的不得了










是不是~    是不是勒!
韓國人真的很會行銷
我每次看【我的公主】就會忍不住上網找公主的髮圈
問題是~......    公主的髮圈都超歐ver
就算我真的買到了    是什麼時候要戴出門
就拿上面那朵香香小白花來說好了
要是我真的跟25出門戴這樣    他應該會離我一百公尺遠吧
搞不好連小露都不能戴這種歐ver髮圈出門

難道說~~25不是我的王子嘛????
為什麼不讓我戴嘛!?(很想戴,又怕收到證書)



這個髮圈應該是我唯一一個有顏色的髮圈
上面的小刺刺可以把瀏海hold的超緊

有天    小露拿了我的這髮圈來問我

小露:「媽媽,妳用這髮圈會刺刺的嗎?

凱莉:「不會啊!

小露:「可是我用都會刺刺的,可能我的頭髮比較不長。

喔。賣。尬。兒~~~~~~~
請問小露最近是吃了愛美丸嗎????
為什麼會給我講這樣的話??????
還有    講這種話是要老娘怎麼接話??
是要緊緊的抱住她說:會的,有天會變長的。
這實在不是我的劇碼.......


PS
順便節錄一段在【露迷俱樂部】粉絲頁發表過的話
小露在喝原味優酪乳的時候說:「我喝了這個就會變成小露美女牛奶人」,我簡直沒把小梨噴出來,問她:「妳知道美女是什麼意思嗎?」她一臉正經的說:「就是公主的樣子」。

哎!她真的長大了~
愛美的個性開始暴露在man哥底下
還有那個【美女牛奶人】應該是【白雪公主】的白話文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