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寫真實在是不得不來記錄一下
除非老三意外的來報到
不然這就是我人生最後一次大肚



上回小露來訂房的時候~
到了後期    是25幫我拍的大肚照
封面那個字是我自己寫的    別在問我字體啦!


他幫我拍的好處是即使裸露      不小心露點都迷關係 (雖然我們真是清白的)
但是那個跑出來的不管哪一點    應該都會留在家裡的硬碟
呼!但是真的沒有點照    請勿遐想.......

這次本來25又自告奮勇操鏡(我想他真的很想看我的點兒吧!?)
但是上次他幫我拍的時候整本寫真集裡就只有我跟肚子
他如果要入鏡就得用自拍模式
一下子構圖     一下子按快門   
然後在百米衝回來擺姿勢(又不是牛仔,是忙三小?聽起來很呆~哈)

當然~我也有幾個口袋名單好友可以幫忙拍照
但是........我實在考慮好久好久
因為我怕是熟人    點兒如果不小心跑出來更羞愧(是說,我明明就都有穿衣服,是在怕點怎樣啦!?)
所以這次我直接找了外面專業的攝影師拍

這樣子25跟小露通通都可以入鏡



那天拍照過程頗愉悅
攝影師那天對我唯一的一個問題是
【請問妳的膚色是去花錢曬出來的嗎?】

靠................邀.............勒!!!!!!!!
怎麼會跟spa師問一樣的問題
我今年夏天已經聽到好幾個人問我去哪裡人工曬出來的
嗚......    啊我就是天生黑兒
最白的應該就是手掌跟腳掌吧~



另外    那天攝影師幫露哥拍了一些照片
我看我還真是狠心的老背
我竟然跟25說    只能挑有肚子的   小露的照片都不能選
25當然心軟    還說選幾張應該OK吧!?

哼!明明露哥的照片他自己就拍很多了....

再說回來
那天攝影師要露哥把手擺在額頭上表現出傷腦筋的表情
露哥猶疑了一下回答攝影師說:「可是我有戴髮圈,這樣髮圈會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打槍的攝影師只好放棄要她把手擺在頭上

大肚寫真還在毛片階段
等拿到之後再來分享好了~

---------------------------------------------------------------------------------------------
小露當時大肚寫真
小人♥ 來了
小人♥again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