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3M防滑貼片邀請文】

時代在進步!時代在進步!
連防滑貼片都有夜光版的出現了~~~......



3M防滑貼片再次來邀稿
如果大家還記得    我2009年也分享過3M防滑貼片



當時後這款可愛的防滑貼片貼在浴室的地磚上
使用將近一年多超級牢固     且也沒發霉跡象
直到我們2011年1月要搬走     它們都還是乖乖的躺在地上服役



這四款是貼在凱莉媽家浴室
也是服役了一年多    都沒有翹起脫落或是發霉跡象
從那時候我對3M防滑貼片的印象就已經良好到可以連按一百讚
沒想到事隔一年多    3M又推出了【夜光版】的防滑貼片



我先取了這款透明的試試看
因為是全透明的    所以不太需要考慮周遭的配色跟搭不搭



我選擇貼在廚房的洗碗槽下方
因為這塊地方很容易被水噴濕    然後失腳滑倒
現在孕人身分已經來到尾聲
一個不留意的滑跤    小梨可能隨時退房

要注意!要注意!要注意!

先拿一塊乾布把要貼防滑貼片的所在處擦拭乾淨



接著我會先擺擺看要怎麼貼比較妥當(有圖案的更要這樣比一下比較不會失手)



接著撕開一角



往地上一貼



慢慢的把背膠撕開



最後在用圓柱狀物來回滾動幾次
讓防滑貼片跟地板更緊密結合



接著四小時內不要接觸到水氣
之後......一整年完全不用擔心它會翹起來

這款透明的防滑貼片貼完如果不仔細看
還真看不出來貼在哪兒~



是不是勒!!!
透明的真的貼哪兒都很合適

還有3M的防滑貼片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表面的防滑粒子
那個踩起來很舒服又防滑
重點是不會卡髒東西在上面    又不黏腳

前面就提過了~
3M這款新的防滑貼片是【夜光】的
也就是說    當暗摸摸的時候......



牙!!!!!!!!!!!!
就是這樣     就如大家親眼所見的這樣
當夜晚熄燈的時候    夜光的效果超級明顯
這種對孕人來說   尤其是一片漆黑的夜晚是多麼重要的提示

因為夜光效果實在太顯著了
所以我想到家裡地下室的幾個階梯~



這次選用的是花系列的夜光防滑貼片



這幾階樓梯是在地下室入口處
常常還沒開燈很容易被絆倒
嘖嘖!孕人身分來到尾聲.....   要小心!要小心!

一樣先量好等等要貼的位置(使用的步驟就不贅述)



直接不客氣的撕開背膠貼上去~



這四階樓梯    突然可愛起來了~哈



且這款花系列的防滑貼片除了花以外
其它的貼在樓梯處都是透明的~    很像花是本來就畫在瓷磚上頭




夜光效果在晚上跟熄燈的時候都很明顯
這樣子我總算安心了~
不然有時候上這幾階樓梯都會提心弔膽

這款花系列的防滑貼片夜光效果還滿可愛的
連花旁邊的小蝴蝶都有一起夜光效果



另外這款動物款的防滑貼片我分享給凱莉媽貼



一樣先放好想要貼的位置



接著把背膠撕掉   等四個小時不要碰水唷!
這款動物的很適合小人兒
我看凱莉媽幫小露洗澡都還可以一邊跟動物對話(實在有夠幼稚)



動物系列也有夜光效果
不過因為我個人偷懶沒帶腳架回去拍
所以給大家看到殘影啦!
但是動物系列的夜光版是這幾個裡面我最喜歡的
實在是好可愛~哈哈

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沒有選擇貼在村子裡的浴室?



因為村子裡浴室的瓷磚是粗糙版



3M的防滑貼片必須貼在光滑的表面上才能有效的附著
所以村子裡的浴室沒法子貼3M的防滑貼片



3M的防滑粒子我要再度誇獎一下
真的做的很棒~
踩起來不會刺腳   不會黏腳    卻又可以有效止滑
喔~不卡霉這點也很重要
之前的防滑貼用了一年多都還很乾淨唷!

【產品特色】
1.適合於浴室、陽台、廚房、濕滑地板,與任何光滑材質表面。
2.3M獨特科技感壓式背膠不易浸水,附著性良好。
3.設計美觀,圖案多樣化,適合室內裝飾。

【注意事項】
1.請勿使用於浴缸內。(瓷磚專用)
2.請勿將防滑片表面接觸脆弱的皮膚部位。
3.貼片黏貼後4 個小時內請勿接觸水分。
4.耐用度會隨安方法和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5.清潔防滑貼片的表面時,僅需使用刷子和清潔劑輕輕擦拭即可,過度用力會使貼片脫落。

-----------------------------------------------------------------------------------------------------------------
【3M的另一防滑好物】
防滑。好物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