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即將要破50天倒數計時
現在兩週一次的產撿有時候懶到我都不想去~
人家說第二胎照豬養還真的沒錯
因為去例行性的量體重看數字威脅自己
驗尿、驗血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小露當時到退房的時候一共增加14kg
這次小梨來到31w已經增加了12kg
後面還有2個越要急速增長   我看破15kg大關不遠了

啊!!!紙片人離我越來越遠了....

再說回來
25媽媽就是25媽媽
每次產撿他都是負責開口的那個
我承認我俗辣   每次在家裡罵罵號
然後去產檢看到黎醫生的臉我什麼病痛都沒了(應該是被威嚴嚇到,決不是外貌~請放心)

25就會開口:醫生,她說她不舒服~
醫生就會看我:哪裡不舒服?
俗辣莉:沒有~沒有~我沒有不舒服!

幾乎每次都要上演同樣的戲碼
我想醫生都覺得煩了吧!哈哈

再說回來飲食的部份
我沒有忌口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紅茶必定是天天都要的~
早餐、飯後都要來上一大杯
咖啡兩、三天想喝就喝
汽水、可樂有時候想到也是咕嚕咕嚕灌下肚
至於夏天的必備挫冰更是少不了

可能夏天熱正餐吃的少
都吃一堆哩哩扣扣的零食    這次體重才會飆的這麼快吧!

-----------------------------------------------------------------------------------------------------------------
【小露。同期】
【30W6D】小鳥膀胱。小鳥胃
【31W2D】澱粉。我肥
【32W6D】倒數50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