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的小兔子終於到手了~
我真的瘋子!瘋子!瘋子!瘋子!

自從上個月兩天看了【城市獵人】就整個很像中猴一般
尤其是對這隻MCM的兔子念念不忘



這隻兔子是潤城買來要送娜娜的
在他挑的時候我眼睛根本已經從帥哥臉上移到兔子身上



不過這種花色不適合我的男兒本性



所以後來知道有這種皮色的     我真心覺得上面的MCM根本就是我的暱稱
我怎麼可以眼睜睜的放牠走勒~

恨呀!!!!!!!
去香港的時候我竟然沒發現這牌子
不然當時後自己帶回來就好
後來心魔越長越大    越長越大
我開始茶不思飯不想    怕這樣下去會影響小梨的生長心情(25說:藉口吧~瞪)

後來還是厚著臉皮拜託朋友的妹妹去韓國幫我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了一個多星期終於傳來捷報
朋友的妹妹說櫃上就只剩下一隻兔子    她幫我包了

喔耶斯~~~~~
那天我真想連樂透一起買了
怎麼會這麼幸運呢!



這隻兔子比我想像中大隻
不過耳朵的部份很可愛    還彎彎的



連包裝盒都印刷精美.....



兔子身上的那些洋字是寫kelly嘛~對不對!



這質感真的很讚!
真想帶牠出去村子裡外拍
不過老人鄰居應該會覺得我瘋了........
為了村鄰裡的諧和     我還是作罷吧!



卡稱有顆毛球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因為按照我這種胎溝個性     應該不久就會爛成一團或是禿光
不知道MCM有沒有植毛售後服務?



兔子的鉤子也有兩個MCM的小小馬克
是啦!真的是做的很精美~

那天跟朋友面交回來的時候
25問我    妳的禮物拿到手了?我看看~
然後一看就說:真醜.................
接著問我多少錢   

不行說!不行說!不行說!
我一連串大概講了十句【不行說
也不知道我在怕三小鬼~  
但總覺得他這老人心態肯定會覺得我要被課奢侈稅.......



這隻小兔子一開始我就覺得牠的鏈子太長
如果掛在包包上倒是還好
但是要掛在錢包上就有點兒over兒

所以~我拿了鉗子.....



把鏈子拆到只剩下扣環



然後扣在我的錢包上
哇!哈哈哈哈哈.......  
心魔終於消滅了~
小梨終於又開心的成長了~

25說:妳這樣不會覺得很牙給嗎?

不會呀!!!!!
心魔好爽、小梨好爽、我本人更爽兒(大家夥兒,一起來手拉手轉圈圈兒吧!!)

人吼!有時候為了買東西給自己都會想好多說服自己的理由
我承認這個也是啦~

這隻MCM兔子是朋友的妹妹幫我到韓國樂天百貨買的
免稅比網站上的價格便宜一千多台幣(很爽)
實際的價格可以去參考MCM官網

除了兔子之外還有獅子、小熊、小狗




我沒有放火喔~~~
都是【城市獵人】起的火      我也是受害者呀!!!!!

MCM:http://www.mcmworldwide.com/




潤城家裡那隻大的MCM應該這輩子也不會到我家來
如果真的到我家來~    那應該就是我收到25證書的那天吧!



這是MCM在香港的店
還好當時我沒有發現這間店
不然荷包應該會破到回不來台灣

再說回來~
沈迷韓劇很要不得的是裡面的東西都很容易引起心魔
最近剛看完的【對我說謊試試】



see~
女主角拿的那個手機吊飾一整個又引起心魔狂搜
還好後來沒有看到喜歡的~

請不用跟我說哪裡可以買
我~~~~我~~~我不能在這樣虛華下去了!!!!

那個有被燒到的請自行去滅火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