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QisDesign邀請文】

這盞QisDesign Coral Reef桌燈   我大概從四月等到七月才送到手上
QisDesign來邀請我體驗他們家的燈時     我記得我是在鄉下收到mail的
之後我直接轉給25請他挑燈
哪知道25挑的檯燈、立燈通通大缺貨
本來QisDesign公關請我們看別款
但是25那龜毛到爆炸的個性    看中了即使等一年他也願意
看樣子他很有排柏金包的本事.......(我會不會想太遠~哈哈)

跟QisDesign的緣份其實很妙
一開始村子裡在找燈的時候就看過QisDesign網站
不過村子裡需要的幾乎都是吊燈
QisDesign的吊燈系列跟原本屋主的裝潢不太合適
所以後來才放棄QisDesign的燈
沒想到隔了快半年    竟然有機會可以接到QisDesign的邀請
真的是很開心~



說到這盞讓我們苦等四個月的Coral Reef     真的很值得
擺在桌上看起來就像是藝術品
白天看、晚上看    都好漂亮



為什麼Coral Reef會缺貨這麼久
因為它是限量的~   
我也是苦等了四個月才知道Coral Reef是限量
人吼!真的只要聽到限量再久都願意等(難怪柏金客人都可以等超久)
但是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它限量

會限量的原因是因為Coral Reef的底座是純手工打造



不知道看完感動是不是跟我一樣
因為我自己是個超愛手做的人
知道每一個手工的作品都是磨磨磨才能磨出最美的角度
尤其是這種弧線型的角度更困難
一個不注意或是失手    可能全部都要重來
就是這種承襲傳統工匠專注態度的金屬工藝    才能造就出國際精品.....



這盞Coral Reef桌燈除了手工打造的底座之外
還有個可愛的大大帽子(我是這樣覺得啦)




上、下、左、右角度自由調整的弧度很大
因為當初Coral Reef在設計上考量到桌燈使用的便利性



在燈跟底座的中間設計了一顆圓球做為媒介
所以在使用的調整便利性上弧度增加更大~

在說到Coral Reef底座
只要碰觸底座任何一個地方就可以控制開關燈
一共有四段式的強弱可以調整
即使不放在書桌上    放在房間的角落也都很適合(啊!就說Coral Reef是藝術品ㄇㄟ)



這個大大的帽子裡面裝的是現在很夯的LED燈
LED燈大家都知道使用壽命比一般燈泡來的長久
可是到底有多長久呢?

根據QisDesign實驗的平均結果
Coral Reef的LED燈可以使用5萬個小時
如果一天開8小時的話    可以用上17年
靠!小露那時都已經是18歲的少女了~

再說回來一點
QisDesign公關在跟我介紹Coral Reef LED燈的使用壽命時
語末還加上【相信25媽媽會很欣賞這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牙!迷錯~迷錯兒~
25從收到Coral Reef的時候就一直讚不絕口
然後看到那LED燈的介紹    更是頻頻讚賞有加



Coral Reef還有個很大的優點
它的燈光超級柔和
即使開到最強最亮    也都不會刺眼
像有些傳統的檯燈點到最亮眼睛都快被刺瞎了

就說Coral Reef也很適合擺在床頭或房間吧!
這種柔和的燈光很適合小人~



Coral Reef的原貌是這樣~
還是網站的圖片比較漂亮
有些網站拍的商品圖通常質感都會修的更好
不過Coral Reef這盞桌燈收到的時候我覺得質感比照片更優
一整個就是很和我跟25的胃口

再說回來~
另外一盞缺貨的燈我忍不住也要講一下
就是這盞立燈



是不是也很漂亮!?
有機會再把它帶回家好了~

最後.....
我要來寫一下Coral Reef桌燈的開箱文(哪有人開箱文擺最後!瞪)



那天收到這大箱子    我人又在鄉下了~
25即使期待也不敢開    想說包的這麼精密還是等我回來
還好有等我回來     這沒拍到開箱實在太可惜
我已經好久沒收到包的這麼紮實的產品



打開箱子簡直滴水不漏.......
完全看不到Coral Reef在哪



打開了保護的紙盒    底下竟然還有量身打造的泡綿保護
會不會太謹慎了呀!!!!!!!!



拿開紙盒、量身打造的泡綿後
我終於看到躺在裡面的Coral Reef

而且~我還拿不起來
因為這盞Coral Reef桌燈足足有6.8kg
平時沒事還真可以拿來練身體



整盞燈還包了一層塑膠袋保護



連LED燈都有層膜保護著
一整個真的很限量的感覺.........
我不知道如果現在想要這盞燈還有沒有貨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洽詢一下QisDesign


【更多產品資訊】    
QisDeisgn官網:www.QisDesign.com 
QisDeisg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QisDesign    

【哪裡買?  】  
設計講:http://www.hauscollection.com.tw/brands.aspx?bid=6 
絲蔻家飾:http://silken-homeart.com.tw 
紐約傢具設計中心 - 北歐精品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清庭:http://www.dragonfly.com.tw/


PS
上圖開箱文我的桌面就是這麼亂(哈哈哈哈)
後來為了拍漂亮的Coral Reef才把桌面收拾的很乾淨
結果外宿的小露回家看到我的桌上說:媽媽,妳桌上的東西勒?妳藏到哪裡去了?

靠邀勒~壞孩子!
我看以後八成會去學校給我抖出來:我媽媽可以十天不洗頭。
哼!!!!!!!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