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帶著小露下鄉陪外公幾天
因為過一陣子我肚子更大應該也沒法子下鄉去
等到再回去     手裡又另外一個小娃娃了吧!

小露算是常回鄉下的孩子
所以對鄉下的生活頗能適應(她連旅居的生活都可以適應的很好吧!)



那天下午阿公要剪指甲
她竟然把腳翹上去要阿公也幫她剪
是不知道阿祖有老花眼就是了~



下鄉那幾天     時不時的天空就會倒大雨
所以蒼蠅超多的     飛來飛去
阿公蒼蠅拍不離手
雖然是老花    但是打蒼蠅可神準了



這玉米也是阿公種的
因為沒有農藥    所以長得坑坑巴巴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在鄉下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一天可以吃上好幾餐

那天午覺起來    院子安靜的不得了
一點兒聲音也沒有~
我坐在院子裡等了五分多鐘

咚!咚!咚!
看到阿公戴斗笠手扛菜走進來
接著凱莉媽也戴斗笠手扛菜   走進來
最後一位小露也戴斗笠   手拿花    走進來



這情景實在太好笑了



應該是四代吧?
三個人像是龍貓那樣   咚咚咚的跑進院子
畫面實在搞笑

要他們出來院子排排站照張像
阿公應是不要    說醜!(拜託~阿公又不是要當偶像照....)



小露搖搖擺擺的     哼著歌兒
要她出來跟凱莉媽合照



給我結個屎臉
大概只有凱莉媽戴斗笠最有自信吧!

在鄉下    因為地方大又熱
所以凱莉媽都沒讓小露穿尿布
尿就尿了    反正水泥地也不用擦
結果那天..............



小露的褲管竟然掉出兩條屎條
喔~~~~~天兒呀!實在太噁爛了!!!
我拍完照早閃遠遠
小露竟然還去補踩兩腳
她可能沒踩過自己的賽     想試試看吧!

我當娘兩年多了~    看來還是沒習慣小人屎....

小露下鄉那幾天    很愛拍照
拿著小相機到處拍    下回兒再來瞧她拍些什麼吧!


PS
那天在我的更衣間裡面挑衣服
我嘴裡碎唸:怎麼辦?我都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這小姐竟然毫不客氣的回我:妳這樣傳出去,人家會笑妳!

靠!!!!壞孩子~
從哪裡學來這種傷人的台詞兒(嗚)

--------------------------------------------------------------------------------------------------
【小露。下鄉】
【1m1w1d】小露的阿祖家
【3m2w4d】卡西歐FC100。下鄉拍
【7m3d】小露。阿祖
【1y8m4w】下鄉週報。壹
【1y8m4w】下鄉週報。貳
【1y8m4w】下鄉週報。參
【1y9m】下鄉週報。肆
【1y9m1d】下鄉週報。伍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