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米奇比我矮....(我應該是神經病吧!哪有人在care這種事)
這天這頓早餐是在【迪士尼樂園飯店】吃的
就說這家飯店五星的氣派超讚
富麗堂皇到我進來裡面都覺得自己是公主



連吃早餐的地方都美侖美奐
來這邊吃早餐一定一定要預約
因為熱門到他們有兩個時段限制





















早餐種類多到西式、中式、印式    通通都有



這個米奇鬆餅還真好吃
就算涼了也是脆脆的
那天我個人幹掉了起碼五顆頭吧~

不過這些東西都不是重點!



來這裡吃早餐的人    圖的才不是這裡早餐種類繁多
看小露的眼神也知道    有所期待
嘖嘖嘖嘖.......   這家早餐實在太賤了啦!









是的!
每個時段都會有迪士尼朋友出來遊桌
且是每一桌過去拍照喔~

小露等的就是這一刻
看到每個玩偶出來就衝衝衝衝過去........
真的是很不怕ㄟ

她十天半個月沒看到我
對我也沒這樣飛撲過呀!    臭孩子~





這隻高飛狗應該算裡面比較不熱門的
小露跟牠拍了好幾張照片後
心裡頭掛記得還是..........



鴨鴨......    鴨鴨......
因為唐老鴨在其他桌拍照



終於被她等到
說什麼也要張開手臂迎接她

靠~臭孩子!
我出門旅行回來她也沒這樣對我張開手臂迎接



妳看這張照片顏色是不是和樂融融...
奇怪!怎麼三個人的顏色穿的這麼像
根本可以組成一個團體出道了



又是狗..........



ㄟ!ㄟ!ㄟ!
怎麼連凱莉媽一起【爛勒】了........
我覺得高飛應該認為凱莉媽才是小露的娘親吧!
因為凱莉媽都一直追隨露哥跑東跑西     為之瘋狂
我則是遠遠的冷靜拍照....



還好我的手也扳回一成
沒讓凱莉媽白被吃豆腐



這高飛實在太辛苦了
還要跟瘋狂的小人搖擺跳舞.....

等了半個多小時
小露期待已久的巨星終於出現了



登嫩!!!!!
米奇老鼠~~~~~~~~~~~

米奇是超級大紅牌
所以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少不了
一桌一桌的領他去拍照



小露終於忍不住向前了....
站在旁邊等米奇理她



結果忍不住還是去拍人家.........
有桌小姐於心不忍
請小露過去跟她們一起和米奇拍照(喔~真的是好心的小姐)



露哥竟然很不客氣的吃起豆腐
米奇的卡稱就這樣~    白白被摸了好幾下



連人家簽名也去拍米奇

對!沒看錯    是簽名
那邊的小孩超瘋狂的    竟然會拿筆記本叫米奇簽名ㄟ

靠邀勒!有沒有搞錯?
還要練米奇的簽名喔!?



你們看!你們看!     真的很誇張..........



終於快輪到我們這桌了
小露一直纏著米奇
纏到旁邊的印度小孩都看不下去的白了她



好不容易     米奇在這裡一整個非常像巨星
我覺得如果要體會巨星的感覺
可以自備米奇裝來這邊走一趟
一整個根本寸步難行......   非常有巨星感



這是小露跟米奇的合照
對!我拍了三張    米奇【該邊】都中獎......沒有一張倖免的
是說   小露真的很敢
卡稱跟該邊通通都被她摸透了
我想    米奇應該很羞吧!



等米奇一走    小露就這樣癱在地上............
還好沒給我掩面大哭就是了
凱莉媽總是有辦法可以安撫她
還好躺了一下就心甘情願的起來繼續玩

這個早餐我們九點進去吃到十一點多才出來
真的很恐怖......
且兩個多小時     吃到的東西根本算得出來
大家都迷戀迪士尼朋友
那兩個小時我就右手拿相機拍照    左手拿手機跟25視訊
忙的勒~.........

有機會肯定要來【玩】一次這裡的早餐
因為對小人來說實在太值回票價
25說他光看視訊就覺得好值得    好吸引人兒
是呀!!下次有機會再去迪士尼
說什麼我也要再來這裡吃一次早餐....       超讚


-------------------------------------------------------------------------------------------------------------------
【凱莉的2011香港行】
【2011香港】香港,我又來啦!!
【2011香港】煲仔飯&莫非定律

【凱莉的2011香港迪士尼】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上)
【2011香港】玩到瘋掉的迪士尼樂園(下)
【2011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晶荷軒捨不得吃的餐點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翠樂庭玩瘋了早餐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心餐廳
【2011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凱莉的2010香港迪士尼】
【2010香港遊】Day2。1881→海港城→迪士尼樂園

【凱莉的香港過往行】
【2008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0香港】窮人。自助行
【2011香港】窮人。自助行

【香港相關交通&住宿】
【08' HK】超好用的資訊
【08'HK】香港資訊隨手可得
【10'HK】資料&票卷
【08'HK】香港住宿。香港泰山賓館
【2011香港】香港住宿。美國賓館

【延伸閱讀】
帶著小人旅行去
帶小人一起出發旅行吧!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