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除了坐在電腦前面寫完隔天要上線的文章外
其他的時間都是躺在床上抱著ipad看韓劇

這都要怪那位好朋友(妳知道我再說妳的....南)
先前我還罵她是瘋子
因為她60集的韓劇10天就看完
要我應該會精神耗弱吧!

結果隔沒兩天........    換我一整個中毒
這城市獵人是我不小心誤按的(本來人家要看的是副市長的最佳愛情)
PPS上18集我不到兩天就看完了
看到25都直搖頭說誇張

看完之後    我竟然發了個問大家
這男主角是誰????
我是不是很沒有常識!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噗友超熱心的把他之前演的戲也都跟我講
最近一直在找個人取向 
不過可能時間太久也找不到了...

更慘的是    看完之後接著要看副市長的最佳愛情都看不下去
一直念念不忘潤城
然後時不時的就回去回顧一下每一集

啊......  怎麼辦!怎麼辦!(繞圈圈)
這星期就要完結篇了
我看看完肯定要失落好久
我已經好久沒有扮演花痴.....
這下子栽在潤城手裡    也甘願了

另外這部片有一幕讓我遲遲忘不了



see.....帥哥+浴帽看起來也是怪呀!



這就不能怪我帶起浴帽也呆...
想當初在紐西蘭為了奇異果帶起浴帽
25看照片笑了很久    直說怎麼有人臉這麼號呆
哼!!!!!!!!

潤城雖然是帥哥
但是浴帽還是有礙到他吧!(是不是~是不是)


PS
看完這片我還買了個禮物送給自己
等確定拿到手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真是瘋了,瘋了)

再PPS
你們有發現什麼異狀嗎??????(羞)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