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各位捧油呀!    
這件Belly Bra腹胸罩簡直就是孕人第三期的超級好朋友
它實在太好穿了~     讓我不由得二度推薦它



這次到香港趴趴走六天
裡面每天都穿著這件Belly Bra腹胸罩
整個人就是生龍活虎呀!

詳細的介紹小露入住我就介紹過了
請看這裡回味吧!
【25W4D】Belly Bra腹胸罩

我穿M號       是在PChome買的
有興趣的google一下很容易就找到賣家啦!


另外孕人內衣我也要一起說一下
我大概從懷孕五、六個月開始就不穿有鋼圈的內衣
因為這樣子容易阻饒乳腺的發展
所以第一胎大部分我都穿哺乳型運動內衣
傳統型的哺乳內衣我實在是........   (不是我少女的菜啦!)
這個內衣一直到小人上市哺乳期間都還可以持續穿
算一算    兩年多的日子其實還挺划算的




上一胎陪伴我兩年歲月的是六甲村的Mammy village 時尚風運動哺乳兩用內衣
這個運動內衣也非常好穿
不過缺點就是哺乳要整個掀起來    沒法子從洞洞裡面餵

上次買了兩、三件吧
兩年下來下面的鬆緊帶也鬆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次我就換了另外的牌子穿穿看



這就是我新發現超好穿的內衣~
我先買了一件     後來又訂了幾件(靠,我一定是囤積病犯了~)
它是日本【犬印本舖】這個牌子的
肩膀直接有扣環可以拆下來哺乳
比之前我穿的六甲村那件功能性又更高一點兒
不過【犬印本舖】這牌子在台灣比較不好買
在網拍也不太好找
我是在這個網站上買到的
http://www.giantbaby.com.tw/S_InfMamy.php?pid=683&cid2=2002003&cs2=
我穿M號

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
【相關文章】
【25W4D】Belly Bra腹胸罩
大肚。好物
小人。好物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